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傑志衛冕第一擊 不容有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傑志展開衛冕聯賽之旅。 資料圖片

——甲組聯賽揭幕 主場迎戰晨曦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郭正謙) 傑志衛冕第一擊誓破日之泉JC晨曦!2011/12年香港甲組足球聯賽將於今日下午5時正式拉開帷幕,衛冕的傑志將於將軍澳運動場主場迎戰日之泉JC晨曦,上季奪標功臣盧均宜坦承,傑志今季定必成為眾矢之的,為震懾其他球隊,開季第一仗定必不容有失。門票分收60元、長者及學生特惠票20元兩種。(now634台今日5:00p.m.直播)

 崇尚巴塞踢法的傑志,上季終於打破錦標荒,成功奪得聯賽冠軍,打破南華壟斷。今季傑志未有大肆擴軍,仍然重用原班人馬打天下,只在若干位置補充實力分子及具潛質小將,上季轉打右閘的盧均宜表示,新球季傑志的人員調配變化將更豐富:「羅志焜在港隊與我們一直在合作,默契不成問題,夏志明及黃洋等經過集訓後,合作亦愈見成熟,他們均可以勝任多個位置,令我們兵源更充裕。」

 上季好拍檔林嘉緯表現出色,肩負起傑志中場大腦的重責,不過季前重傷的他,最少要多1個月才能重回賽場。盧均宜表示新加盟的黃洋位置與林嘉緯相若,亦已證明有力成為正選,不過與隊友配合就要視乎教練安排。

 創業難,守業更難,可以預見傑志今季的衛冕路絕不易走,尤其是極欲重奪港甲冠軍的南華,定必視傑志為眼中釘,盧均宜認為球隊班底經歷兩季磨練,已經整合為一個團體,無懼任何球隊挑戰,奪得上屆冠軍最重要的影響,就是大大加強了球隊的信心,他續稱:「只要嚐過冠軍滋味,便不會輕易將任何錦標拱手讓人。」

 日之泉JC晨曦今季加入了鄭少偉這位倒戈相向的前鋒,盧均宜表示十分清楚「亨利」的能力,會與隊友合力抑制他的發揮,加上卓卓亦加盟晨曦防線,對手實力明顯增強,這場揭幕戰絕對是一場硬仗。

相關新聞
中國女足今迎「老對手」 (圖)
大戰點評 入球那麼難? (圖)
女足奧外賽賽程 (圖)
國足反勝 李瑋鋒險壞新帥秀 (圖)
劉翔嚮往創造新世界紀錄 (圖)
姚明婉拒提名入名人堂 (圖)
外界點評•名人堂總裁:理解想法
外界點評•懷特侯活:做法很偉大 (圖)
傑志衛冕第一擊 不容有失 (圖)
「盧比度叔叔」拍剃鬚刀廣告 (圖)
丹麥甜心拍拖請教細威 (圖)
保特今衝擊200米金牌 (圖)
吳安儀視亨特利為榜樣 (圖)
韋健士炒車轉左手入樽 (圖)
NBA球星領軍歐錦賽報捷 (圖)
菲比斯恩師任美泳隊助教
倫敦殘奧倒數1周年
恩沙基難望再爭射手王 (圖)
科蘭:今屆大耳盃必屬國米 (圖)
賓特拿:永不再返阿仙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