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安儀視亨特利為榜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亨特利(後排中)向一眾香港小球手教授桌球技術。香港文匯報記者黃舒慧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黃舒慧) 桌球名將亨特利昨日再度來港,負責推廣香港桌球運動。這位世界冠軍昨日不單親身教導一眾小將,更即席與亞運金牌得主陳國明舉行一場友誼賽。港女隊的吳安儀亦有到場支持,並讚揚亨特利是一眾年輕後輩的榜樣。

 擁有豐富大賽經驗,亨特利毫不吝嗇的向小將們分享自己的比賽心得。對他而言,桌球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運動,沒有所謂的捷徑可走。他亦特別提醒小將面對逆境時要保持冷靜、沉著應戰,才能伺機反擊。在旁聆聽的吳安儀對這位大師的話亦深表贊同,能在世界業餘桌球錦標賽擊敗十屆澳洲冠軍帕拉舒,吳安儀靠的便是專注和冷靜。

積極減磅求最佳狀態

 吳安儀覺得亨特利的認真和沉著最值得自己學習,她坦言:「很希望自己能成為像亨特利一樣的球手,他在場上散發出來的氣勢,足以震懾任何一位對手。如果做到他就最好了!」為了成為「女版」亨特利,吳安儀常常留意偶像的比賽情況,亦會觀看他的比賽直播。除此之外,她亦把握機會磨練球技。本月19日,吳安儀便會聯同港隊其他成員前往英國集訓,並參加當地舉行的比賽累積經驗。現時的她更積極減磅,以求體能達到最佳狀態。她表示自己的理想磅數是125磅,目前仍會努力向這目標邁進。

相關新聞
中國女足今迎「老對手」 (圖)
大戰點評 入球那麼難? (圖)
女足奧外賽賽程 (圖)
國足反勝 李瑋鋒險壞新帥秀 (圖)
劉翔嚮往創造新世界紀錄 (圖)
姚明婉拒提名入名人堂 (圖)
外界點評•名人堂總裁:理解想法
外界點評•懷特侯活:做法很偉大 (圖)
傑志衛冕第一擊 不容有失 (圖)
「盧比度叔叔」拍剃鬚刀廣告 (圖)
丹麥甜心拍拖請教細威 (圖)
保特今衝擊200米金牌 (圖)
吳安儀視亨特利為榜樣 (圖)
韋健士炒車轉左手入樽 (圖)
NBA球星領軍歐錦賽報捷 (圖)
菲比斯恩師任美泳隊助教
倫敦殘奧倒數1周年
恩沙基難望再爭射手王 (圖)
科蘭:今屆大耳盃必屬國米 (圖)
賓特拿:永不再返阿仙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