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女王孫女婿 背妻食「波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18]     我要評論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孫女扎拉公主7月出閣,與英格蘭欖球隊隊長廷達爾共諧連理。新婚不足兩個月,廷達爾就被揭發在酒吧與神秘金髮美女調情,旁若無人地熱吻和擁抱,廷達爾甚至一頭栽進美女胸部並送上親吻。這批閉路電視片段在網上瘋傳,頓成全球熱話,王室急忙撲火,稱神秘女郎實為扎拉夫婦的朋友。

蒲吧調情金髮妹 熱擁激吻

 英格蘭欖球隊上周日在新西蘭昆斯敦一間酒吧開派對,慶祝在世界盃險勝阿根廷。店內閉路電視拍攝到廷達爾等人的舉動,前日被酒吧一名職員上載到互聯網。

 畫面顯示,32歲的廷達爾與金髮女牽手離開舞廳後,在酒吧入口處公然調情,只見廷達爾抱住女子,舉止親暱。金髮女突然抱著廷達爾,把他的頭塞向自己胸前,並送上熱吻。後來女子作欲離開狀,但廷達爾把她抓住繼續玩樂,後來才拖手離開。

遊客無眼睇 當面斥責

 發布片段的酒吧員工坦言,廷達爾新婚數周就出來「鬼混」,令他看不過眼,故決定踢爆這宗糗事。另有報道稱,一名澳洲遊客亦不齒廷達爾所為,當面斥責他「喂!你不是結婚了嗎。」

 扎拉發言人稱,金髮女是一名住在澳洲的英國人,在大學時已認識廷達爾,也有出席兩人的婚禮。

 不過扎拉的表情就瞞不過公眾的眼睛,30歲的她日前在愛爾蘭出席一場馬術比賽時,顯得木無表情,賽後乘車離開時更拉低帽子並用手掩面。  ■《每日郵報》/英國《太陽報》/綜合外電消息

相關新聞
全球50大金融人物 中國四傑上榜 (圖)
內地金融開放 香港作用巨大
專家解讀:國際金融規則制定 中國依然能力不足
全球金融50大最具影響力人物(部分)
蒙代爾建議歐元美元人民幣 奠國際貨幣基石 (圖)
國際投資大師力捧人幣資產 (圖)
華爾街或爆「茉莉花革命」 2萬人欲進駐聲討金融危機禍首 (圖)
蓋特納施壓無效 歐美關係緊張 (圖)
歐盟財長會場外 4萬人示威反緊縮
流氓交易持續3年 瑞銀高層竟不知 (圖)
破最大假庇護案 洛杉磯拘2華裔
泰南連環爆炸4死 毀中泰文化中心 (圖)
希拉里膺美最受歡迎政客
聯國承認「過渡委」 特派團援利比亞
美7旬機師捨命避人群 「野馬」直插看台3死 (圖)
觀眾半身被削 遍地殘肢 (圖)
英女王孫女婿 背妻食「波餅」
挪威大話精 嘆酒店變住荒野
6噸衛星將墜地 中招率逾3千分之一 (圖)
《衛報》踢爆竊聽案 英逼公開消息來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