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德少男住森林5年 不知姓氏身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18]     我要評論

 德國一名神秘青年月初突然現身柏林警局,他有名但無姓,亦不知自己來自何方,他用英語聲稱自己跟父親住在森林超過5年,母親早已去世,父親則於上月底意外過身。事件驚動柏林警方,並就此展開大規模調查。

 該名神秘青年名叫拉伊,年約17歲,金髮藍眼,身材壯健。他對自己的身世所知不多,不知自己的國籍和姓氏,因為他爸爸瑞安只叫他的名。他聲稱,母親多琳5年前死於車禍,之後他便隨父親搬進森林,兩人住在帳篷內,天氣冷的時候就挖地洞。瑞安上月底在森林中跌死,其身世就更加成謎。

 拉伊把父親葬於壕溝,用石頭覆蓋,之後按父親生前叮囑,用指南針向北走了兩星期,於本月5日到達柏林,最後找到柏林市政廳。當時他身上只帶著帆布背包和睡袋。雖然拉伊很可能已在森林住了一段時間,但身體很健康,亦沒證據顯示他曾受虐。拉伊昨日獲轉送青年拘留中心由專人照顧。雖然拉伊能操流利英語,但也懂說簡單德語,故警方未能確定他是否英國人。 ■《每日郵報》/《泰晤士報》/《每日電訊報》/綜合外電消息

相關新聞
全球50大金融人物 中國四傑上榜 (圖)
內地金融開放 香港作用巨大
專家解讀:國際金融規則制定 中國依然能力不足
全球金融50大最具影響力人物(部分)
蒙代爾建議歐元美元人民幣 奠國際貨幣基石 (圖)
國際投資大師力捧人幣資產 (圖)
華爾街或爆「茉莉花革命」 2萬人欲進駐聲討金融危機禍首 (圖)
蓋特納施壓無效 歐美關係緊張 (圖)
歐盟財長會場外 4萬人示威反緊縮
流氓交易持續3年 瑞銀高層竟不知 (圖)
破最大假庇護案 洛杉磯拘2華裔
泰南連環爆炸4死 毀中泰文化中心 (圖)
希拉里膺美最受歡迎政客
聯國承認「過渡委」 特派團援利比亞
美7旬機師捨命避人群 「野馬」直插看台3死 (圖)
觀眾半身被削 遍地殘肢 (圖)
英女王孫女婿 背妻食「波餅」
挪威大話精 嘆酒店變住荒野
6噸衛星將墜地 中招率逾3千分之一 (圖)
《衛報》踢爆竊聽案 英逼公開消息來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