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卡梅倫地鐵親民 印女星不識「泰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8]     我要評論

 國家領導人微服出巡,未必有人夾道歡迎,但至少人人都知道他是誰。英國首相卡梅倫早前貪快乘搭倫敦地鐵,期間大打親民牌跟一名印度寶萊塢演員搭訕,「落嘴頭」讚對方的女兒,卻想不到對方竟然連堂堂英國首相都不認識。

 27歲的邁耶曾參演8部寶萊塢電影,剛剛從印度搬到英國。當天她跟31歲的丈夫和3個月大的女兒一同乘坐地鐵,到了西敏寺站時,卡梅倫上車並主動跟她搭訕,大讚她的女兒很漂亮。邁耶感謝卡梅倫後,問丈夫對方是誰,丈夫指卡梅倫就是英國首相,邁耶起初還以為他開玩笑,但丈夫態度堅持,她竟然問:「對不起,你是不是英國首相?」聽到答案後,邁耶笑了出來,並向對方道歉。

 邁耶指,印度的政客從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卡梅倫表現非常親切,指自己比較忙,坐地鐵比較快,又跟對方大談印度話題,指自己到過德里坐火車,又去過孟買,曾收過印度擊球手的簽名板球。最後邁耶要求跟對方合照(見圖),因為想不到會在地鐵碰到如此親民樸實的首相。

■《每日郵報》

相關新聞
各國央行沽美債捍本幣 海嘯後規模最大 (圖)
拆局解碼:美元讓路 歐元回魂
觀望歐盟峰會 美股中段跌195點
法在野黨總統候選人出爐 倡厲行削赤 (圖)
法女首富爭產案 歐萊雅繼承人敗訴 (圖)
德意志賭城風險敞口 堪比歐豬 (圖)
希債進生死一周 內閣現內訌 (圖)
美IMF憂歐洲火力不足
食人族殺德漢 烤屍啖肉
食人族喜趁熱吃腦
澳女植母親子宮 圓懷胎夢
卡梅倫地鐵親民 印女星不識「泰山」
北海道熊蹤頻現 居民心驚
水災沖走252億 泰糙米恐減產350萬噸 (圖)
監視「佔領華爾街」 電腦高手或招殺身禍 (圖)
日漢算圓周再創紀錄
卡扎菲幼子證戰死
奧巴馬狂「抽水」借路德金罵政敵 (圖)
加漢11年徒步環遊世界 (圖)
百歲人瑞跑完42公里馬拉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