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菀之日本趕返港撐場 張敬軒稱陪去旅行補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敬軒手拖王菀之出場,觀眾即時起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張敬軒與香港管弦樂團合作的一連三場《港樂x張敬軒交響音樂會》前晚在九展演出,吸引了鄭欣宜、關楚耀、胡文新、梁愛詩等前來捧場。軒仔全晚以歌會友,沒有花巧的舞台機關和舞蹈演出。

軒仔唱出已故歌手包括陳百強、張國榮、梅艷芳和羅文的經典歌曲,向他們致敬。當唱到羅文的《明星》時,大熒幕更播出四人以及黃霑、黃家駒、沈殿霞、鄧麗君等相片,讓大家緬懷他們,軒仔指自小看他們的節目長大,他們對他有深遠的影響,他也同時希望成為能影響年輕一代的歌手,他說:「我很幸運,入行十年遇到的每個人都很幫我,所以今次的音樂會是給自己的一個紀念,我很開心有這麼多人見證我老了十年。」

之後軒仔更坐在一個圓形台上,吊上約四層樓的高度,邊彈豎琴邊唱歌,與Fans作近距離接觸。全晚高潮可說是王菀之出場一刻,二人手拖手合唱歌曲《高八度》。軒仔更大讚王菀之由當初滿面油光沒人理的女仔,到現在已經成為獨當一面的創作女王,並感謝她特別抽空前來,軒仔說:「本來她做完演唱會之後,會去日本玩四日三夜,但為了要提前做我的嘉賓,她特別改了行程,只在日本逗留二十四小時。」王菀之說:「你真的要賠我好多拉麵。」軒仔聞言即笑言回家慢慢拉,令Fans即時起哄。

爆關智斌尾場會出現

軒仔在最後安歌時,又播出多年來新聞剪報,當中包括他被指變成「張勁囂」及與關智斌的緋聞。他事後表示父親把他入行十年的報道都儲起來,軒仔覺得這都是他的一部分,所以並不介意與人分享,又說關智斌應該會來欣賞尾場。

講到王菀之為他改變行程,他再次多謝王菀之,他表示王菀之本來是最後一場的嘉賓,但因為原本頭場的嘉賓要尾場才能出席,因此要王菀之改做頭場,他說:「對方始終是前輩,我會補償王菀之的,等我的證件處理好,會和她一起去,包食包住包機票。(包括買東西的使費?)其實包食貴過包買,她食量驚人。」

相關新聞
新婚心情靚 莫文蔚派糖報喜 鄭伊健「拗頸」拒辦海底婚禮 (圖)
亞洲先生大中華賽區面試 震波男惡鬥T-back漢 (圖)
王菀之日本趕返港撐場 張敬軒稱陪去旅行補數 (圖)
官恩娜大讚男友可依靠 (圖)
盼上鏡靚靚去減肥 朱晨麗上圍未縮水 (圖)
敖犬怕尷尬 拒拍親嘴照 (圖)
賀賭王90大壽 仔女兩日搞兩場派對 超雲憂父勞累損健康 (圖)
再有與何韻詩秘婚傳聞 容祖兒:世界無奇不有 (圖)
與陳冠希劃清界線 薛凱琪稱被對方當男生 (圖)
明年再推廣東碟 Twins試寫輕快歌 (圖)
港導演林子皓拍新戲 親到貴州采風
工作「瘋忙」 黃奕:感覺充實 (圖)
X JAPAN開騷為PATA慶生 YOSHIKI穿旗袍 獅子山下贈港迷 (圖)
露美慧柏絲 羅馬封后 章子怡奪個性女演員獎 (圖)
Kris Jenner不想女兒與前男友復合 (圖)
不受緋聞影響 小Justin與Selena未分手 (圖)
45歲首次當爸 東山紀之喜獲千金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