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敖犬怕尷尬 拒拍親嘴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關心妍和棒棒堂(見圖)昨日出席在Sky 100《ROADSHOW一路心連心啟動禮》,關心妍透露最近忙於綵排在明年舉行的演唱會。至於造人計劃,她笑言巡迴的時候已可造人,她說:「其實老公都心急,但他坐得這隻船就要等。」又說聽聞在熱的地方會更易有BB,所以可能會和老公去熱帶地方旅行浸溫泉,希望盡快有好消息。

講到陳冠希與十六歲o靚模的慾照風波,關心妍慨嘆現在社會風氣很易令人變壞,所以將來生了小朋友,一定會從小開始灌輸正面和正義的訊息給他,教他行正路。至於棒棒堂則表示沒有拍過類似的照片。威廉表示沒有拍親嘴合照,敖犬笑言拍親嘴合照會覺得尷尬,只能接受普通的合照,小煜坦言當藝人之前有拍過,認為情侶間拍親嘴照沒有問題,只要不影響到其他人便行。

對於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港票房報捷,有份演出的敖犬笑言非常開心,提到有指將開拍另一套《那些年》?敖犬說:「我們現在都忙於宣傳唱片,明年才會開始再拍電影,我知道九把刀有意寫另一個劇本,但就算拍都不是短期內的事。」

相關新聞
新婚心情靚 莫文蔚派糖報喜 鄭伊健「拗頸」拒辦海底婚禮 (圖)
亞洲先生大中華賽區面試 震波男惡鬥T-back漢 (圖)
王菀之日本趕返港撐場 張敬軒稱陪去旅行補數 (圖)
官恩娜大讚男友可依靠 (圖)
盼上鏡靚靚去減肥 朱晨麗上圍未縮水 (圖)
敖犬怕尷尬 拒拍親嘴照 (圖)
賀賭王90大壽 仔女兩日搞兩場派對 超雲憂父勞累損健康 (圖)
再有與何韻詩秘婚傳聞 容祖兒:世界無奇不有 (圖)
與陳冠希劃清界線 薛凱琪稱被對方當男生 (圖)
明年再推廣東碟 Twins試寫輕快歌 (圖)
港導演林子皓拍新戲 親到貴州采風
工作「瘋忙」 黃奕:感覺充實 (圖)
X JAPAN開騷為PATA慶生 YOSHIKI穿旗袍 獅子山下贈港迷 (圖)
露美慧柏絲 羅馬封后 章子怡奪個性女演員獎 (圖)
Kris Jenner不想女兒與前男友復合 (圖)
不受緋聞影響 小Justin與Selena未分手 (圖)
45歲首次當爸 東山紀之喜獲千金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