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The Lady》於美國電影學院影展舉行首映,影星楊紫瓊(圖右)與導演Luc Besson(圖左)均有現身,為電影造勢。 法新社

■7男5女組成的陪審團對米高積遜的死因案尚未達成共識,需於當地時間周一再進行討論。

■歌手Akon前晚在北京開唱,其間他獻唱了《Hold My Hand》等歌曲,向米高積遜致敬,亦令全場歌迷一起感動合唱。

■外國媒體報道妮歌潔曼將會與導演Philip Noyce合作拍攝《My Wild Life》,電影將以大象研究專家、動物保育者Dame Daphne Sheldrick的生平為中心。

■《60分鐘時事雜誌》主持人Andy Rooney於美國時間周五,因小手術引起的併發症而辭世,享年92歲。

相關新聞
新婚心情靚 莫文蔚派糖報喜 鄭伊健「拗頸」拒辦海底婚禮 (圖)
亞洲先生大中華賽區面試 震波男惡鬥T-back漢 (圖)
王菀之日本趕返港撐場 張敬軒稱陪去旅行補數 (圖)
官恩娜大讚男友可依靠 (圖)
盼上鏡靚靚去減肥 朱晨麗上圍未縮水 (圖)
敖犬怕尷尬 拒拍親嘴照 (圖)
賀賭王90大壽 仔女兩日搞兩場派對 超雲憂父勞累損健康 (圖)
再有與何韻詩秘婚傳聞 容祖兒:世界無奇不有 (圖)
與陳冠希劃清界線 薛凱琪稱被對方當男生 (圖)
明年再推廣東碟 Twins試寫輕快歌 (圖)
港導演林子皓拍新戲 親到貴州采風
工作「瘋忙」 黃奕:感覺充實 (圖)
X JAPAN開騷為PATA慶生 YOSHIKI穿旗袍 獅子山下贈港迷 (圖)
露美慧柏絲 羅馬封后 章子怡奪個性女演員獎 (圖)
Kris Jenner不想女兒與前男友復合 (圖)
不受緋聞影響 小Justin與Selena未分手 (圖)
45歲首次當爸 東山紀之喜獲千金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