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賀賭王90大壽 仔女兩日搞兩場派對 超雲憂父勞累損健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超雲獨自來領獎,她不諱言希望陳山聰也可得此獎。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舉辦的「第一屆時裝視野」頒獎典禮前晚在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行,多位得獎嘉賓包括周慧敏(Vivian)、何韻詩(阿詩)、黃宗澤、何超雲、麥浚翹、黃偉文(Wyman)、薛芷倫等皆有現身。賭王何鴻燊在今月25日90歲大壽,超雲直言三姊弟會在21日搞生日派對,但得知二房的胞姊何超瓊亦打算於20日會為老父慶祝生日,自己卻聯絡不上超瓊,她擔心日期太近,會令老父太頻撲而影響身體。

 前晚不少嘉賓盛裝亮相,薛芷倫的透視裙亦非常性感。至於何超雲只是獨自前來,未有和男友陳山聰到場領獎,超雲不諱言自己亦希望男友也可得此獎。至於可有欣賞男友主演的《萬凰之王》,她笑言:「有睇過,覺得他真的有進步。」她又提到近日喉嚨發炎,現時已好了不少。至於山聰可有送中藥給她,超雲說:「沒有!我只吃西藥,現在都諗緊送甚麼禮物給父親。」

未能聯絡何超瓊

 她又自爆三姊弟正頭痛為老父賭王搞生日派對。她說:「過往都是在珍寶海鮮舫,今年希望遷就澳門的賓客,所以改在四季酒店,日期定在本月21日,我們已籌備了大半年。」

 不過,她直言日前看報章得知胞姊於20日也為賭王搞派對,擔心老父兩日內走兩場影響身體。她說:「我都有打給Pansy(何超瓊),但她沒有聽電話,可能太忙未覆。我想和她商量,因為父親畢竟已90歲了。(姊姊未有回覆唔開心?)不會!我明白她很忙。」至於賭王可知自己要連走兩場?她回應:「兩日前我有和爸爸講,覺得爸爸沒有問題。」至於20日的派對可獲邀請,她直言未收到,稍後如果聯絡到對方,才考慮聯合一起慶祝。

 黃偉文當晚穿上自己明年演唱會的踢死兔現身。他說:「這是演唱會當中最唔勁的那一套。」他又指今次阿詩得獎,自己居功至偉。Wyman說:「她今晚穿的衫本來是我為她設計在6月的金曲獎上穿著,但當日她改穿另一套,所以如果阿詩在服裝上贏1.2個獎,她的服裝成就我都有0.2。」

周慧敏愛倪震著恤衫

 至於阿詩前晚一身男性化打扮亮相。她承認自己非時裝人,對自己得獎感莫名奇妙,但亦感高興。阿詩表示自己一年最多只置一次裝,通常都是交給朋友幫自己設計造型。

 周慧敏自言第一次得獎。提到過往可曾穿錯衫?她回應:「其實永遠也不會錯,多年來我覺得是慳妹那個時候配合角色人物整件事好出位;至於宮廷裝亦是成長的經歷,可能件衫唔Fit有不同效果。」至於丈夫倪震,她坦言自己最多只會為他購置恤衫,對方書卷味濃,因此亦喜歡他穿恤衫牛仔褲及西裝。

何潤東因合約問題開記招

 此外,何潤東與父母前晚才在香港拿時裝十大名人獎。原是一件開心事,豈料昨天卻因為經紀公司合約糾紛問題,所以要在北京召開記者會。整個記者會除了律師陪同外,何潤東父親也特別趕到北京以聲援兒子。何潤東在會上,僅以簡要說明與前經紀公司「當然娛樂」合約到期一事,指與「當然娛樂」三年合約已滿,卻無端遭「當然娛樂」發律師信,何潤東又委託律師發言及處理因經紀合約可能會產生的糾紛,其後何潤東表示自己的經紀事務將暫交給個人團隊打理。

相關新聞
新婚心情靚 莫文蔚派糖報喜 鄭伊健「拗頸」拒辦海底婚禮 (圖)
亞洲先生大中華賽區面試 震波男惡鬥T-back漢 (圖)
王菀之日本趕返港撐場 張敬軒稱陪去旅行補數 (圖)
官恩娜大讚男友可依靠 (圖)
盼上鏡靚靚去減肥 朱晨麗上圍未縮水 (圖)
敖犬怕尷尬 拒拍親嘴照 (圖)
賀賭王90大壽 仔女兩日搞兩場派對 超雲憂父勞累損健康 (圖)
再有與何韻詩秘婚傳聞 容祖兒:世界無奇不有 (圖)
與陳冠希劃清界線 薛凱琪稱被對方當男生 (圖)
明年再推廣東碟 Twins試寫輕快歌 (圖)
港導演林子皓拍新戲 親到貴州采風
工作「瘋忙」 黃奕:感覺充實 (圖)
X JAPAN開騷為PATA慶生 YOSHIKI穿旗袍 獅子山下贈港迷 (圖)
露美慧柏絲 羅馬封后 章子怡奪個性女演員獎 (圖)
Kris Jenner不想女兒與前男友復合 (圖)
不受緋聞影響 小Justin與Selena未分手 (圖)
45歲首次當爸 東山紀之喜獲千金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