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8歲童創網售彈珠王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16]     我要評論

 別看英國倫敦8歲小學生喬登年紀輕輕,當他的朋友在打機時,他已為其網上彈珠王國忙著跟供應商交涉、買貨和處理訂單。

 喬登超旺場的marbleking.co.uk網站已運作兩年,售賣貨品由一盤盤彈珠,到限量版約克公爵寶石檯都有,每年收入數以萬計英鎊,訂單遠至美國。喬登忙得不可開交,甚至聘請了媽媽和兩名哥哥協助,但包裝、發貨等仍是由他一手包辦。

計劃在中國量產

 雖然忙碌,喬登仍十分專業,滿有雄心的誓要擴展業務,更計劃在中國量產彈珠。他說:「我的夢想是要開世界最大的玩具連鎖店,但只售不同款式的彈珠。」他表示,一些朋友起初質疑他的能力,「現在他們都相信了,更是我最好的顧客之一。」談到成功之道,他說:「我喜歡做老闆,但我也喜歡叫其他人做事,萬一出錯,便不是全是我的錯了。」

 喬登的發跡史源於學校操場,當時他跟同學交換彈珠,怎料被年紀大的學生全拿走,上網又找不到喜歡的,結果,他懇求媽媽讓他開設網頁,百萬富翁之路就此展開。 ■《每日郵報》

相關新聞
允自願「退會」 德欲踢走違紀歐元國 (圖)
環球點評:歐元艦隊「斷纜」非正途
意西債息飆警戒線 傳歐央行入市 (圖)
意債息再穿七 歐美股普遍下跌
6個AAA歐元國 法財政墊底
比利時無政府500天 歐盟憂步希意後塵
卡梅倫:「新歐洲」如烏托邦 (圖)
希臘明與債主商換債
美「佔領」滿兩月 圖癱瘓紐交所
「佔領」爆內訌 大本營變貧民窟
華商生意驟減 發動「反佔領」集會
社交網Diaspora創辦人 22歲自殺亡
明富破產前4日 客戶15億資金失蹤
英8歲童創網售彈珠王國
約旦國王公開促敘總統下台
英部署地空導彈 力保倫奧安全
輻射銫飄至北海道
美俄首入東亞峰會制衡中國
澳洲料解禁 向印度售鈾
會面遇裸男 曾蔭權「O嘴」希拉里大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