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民記部署迎挑戰 續推年輕專業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民建聯昨日舉行分享會,總結區選成果,譚耀宗與出選的黨友及助選團齊集一堂。民建聯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今屆區選奪得136個民選議席的民建聯,昨日舉行黨內區選總結會,並以「勝不驕,敗不餒」為主題,鼓勵各黨友不論輸贏均要努力迎接未來挑戰。黨主席譚耀宗於會後強調,民建聯要「再創高峰,不能飄飄然」,區選只是多場戰役中的第一場,未來會更艱巨。據了解,此次總結會其中一個重點是強調新舊交棒的問題,特別設有專門環節,找來多位於今屆區選中交棒的師徒於會上分享經驗,進一步落實該黨走年輕化、專業化的路線。

 民建聯昨日於旺角勞工子弟學校舉行今屆區選的總結會,黨領導層及百多名曾參與區選的黨友,加上助選團隊近500人齊集一堂。據悉,譚耀宗於會上總結指,此次是得來不易的成績,全靠針對性的地區工作,不純然是「政治大環境」,或只因形勢較順利。他又鼓勵落敗的黨友要再接再厲,稱會上有新人都深明工作時間短、不夠深入,要加緊來年工作,會繼續努力。

朱麗玲分享「打大佬」經

 譚耀宗又提到,初次參選即擊敗民主黨李永達的朱麗玲,在會上向各位與會黨友分享細緻的地區工作,連區內小朋友亦關顧到。譚耀宗指,她參選的地區居屋與公屋混合,難度較高,但全賴全職地區工作,以及專業社工背景的賣點,最終獲居民支持。

 他亦於會上明確對新當選區議員的黨友提出要求,包括要求他們盡快開辦事處、配備人手,並且要在議會內有積極表現,「不要遲到早退」。至於被問到成績會否左右黨內選拔參選「超級區議會」議席,他稱黨內有研究一套機制,並作內部評審,及有常委及顧問組成的選舉小組,表示及後會以民調等方式作出遴選。

曾鈺成勉黨員求知若渴

 創黨主席曾鈺成,亦於會上引用剛剛去世的蘋果創辦人喬布斯在史丹福大學畢業禮上,分享自己人生起伏中的3個小故事,和他的座右銘「求知若渴,虛心若愚(Stay hungry,stay foolish)」,寓意民建聯在過去10多年中有起有落,大家都要以此為精神,以「求知若渴」的態度努力向前發展。

相關新聞
工廈大變身 5招再鬆綁 (圖)
已批36宗 九龍東佔16宗 (圖)
港府擬資助文藝界租工廈
活化工廈政策之優化安排 (圖)
剪架頸 爬爬簷 躁漢玩轉警總部 (圖)
部署救人 (圖)
將軍失手 (圖)
龍爪擒人 (圖)
齊齊墮墊 (圖)
近年以激烈手法抗爭事件
一哥:總部保安無問題
女觀眾跟風危站 搞多15分鐘 (圖)
疑隱性心臟病發 港男3死1危 (圖)
醉駕撞欄1晚2宗 (圖)
醉鬧海鮮舫 德少女墮甲板亡 (圖)
與夫「吵大鑊」 內地婦吊頸亡 (圖)
民記部署迎挑戰 續推年輕專業化 (圖)
嫻姐是否「超選」看工聯決定
葉偉明新議辦大升呢 (圖)
聆聽需要:葉太教新來港童睇戲學英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