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人有三急中途離場「解決」 拿度腸胃不適忍痛響頭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拿度去完洗手間後重返球場。法新社

 西班牙男網球手拿度周日在倫敦年終賽首場分組賽期間,突然感到腸胃不適,需要暫時離場「解決」,最終經過激戰近3小時,才以6:2、3:6和7:6的盤數險勝首次參加年終賽的「美國一哥」費殊,賽後拿度表示能夠取得最後勝利相當幸運,今日在分組賽次仗將迎撼宿敵費達拿。(now636台今日10:00p.m.直播)

 拿度在戰至第3盤領先2:0時,因感到腸胃不適而跑進洗手間「解決」,過了很久才返回球場。拿度賽後表示:「我的胃從第3盤開始就特別不舒服,其實從第2盤後半段就有感覺,所以最後能取勝真是很幸運。」至於為何會腸胃不適,拿度也感到很費解說:「賽前我只是吃了意大利粉,在酒店午餐也是吃意大利粉,還有些三文魚,沒有甚麼特別的東西。」

受到腸胃不適影響,拿度感覺異常疲倦,他續稱:「我現在真的需要回酒店好好休息,因為我痛苦地堅持了個多小時。當感覺不好但又必須繼續跑動時,會覺得渾身肌肉都比平時要累。」

費達拿打頭陣 亨利捧場

 拿度將在今日的第2場小組賽中迎戰宿敵費達拿,後者在年終賽揭幕戰以6:2、2:6和6:4的盤數擊敗法國球手宋加,曾與費達拿拍廣告的前阿仙奴法國球星亨利更現身球場,坐在費達拿太太米爾卡身旁支持好友。費達拿賽後透露,美網時身在紐約,而亨利則在紐約效力紅牛,但二人卻沒有機會見面,他笑說:「我覺得他(看得)挺高興,當我走進更衣室時他沒有哭。他總是喜歡不時來看我比賽,所以這次能在這裡和他見面真好。」 ■香港文匯報記者 蔡明亮

相關新聞
人有三急中途離場「解決」 拿度腸胃不適忍痛響頭炮 (2011-11-22) (圖)
怒斥諾亞禁藥論愚蠢 (2011-11-22)
陳一冰帶隊 天水圍中學交流 (2011-11-22) (圖)
足總宣布委任CEO (2011-11-22) (圖)
林丹5度封王 汪鑫首稱后 (2011-11-21) (圖)
中國體操倫敦奧運難續京奧輝煌 (2011-11-21) (圖)
傑志公民互交白卷 南華負飛馬 (2011-11-21) (圖)
真卡迪拿 奪澳賽車三級方程式冠軍 (2011-11-21) (圖)
體壇短訊:上海飛鏢世盃美隊奪冠 (2011-11-21) (圖)
全國體操冠軍賽成績 (2011-11-21)
壁球賽落幕 (2011-11-21) (圖)
體壇短訊:廖輝擬三度上訴 (2011-11-21)
李宗偉嘆欠熱身致敗 (2011-11-20) (圖)
陳金誓奪冠搶奧運積分 (2011-11-20) (圖)
創最佳成績 歐詠芝:完美一年 (2011-11-20) (圖)
黃曉盈跳馬摘銀 郭晶晶觀賽 (2011-11-20) (圖)
港甲重開 四強登場 (2011-11-20) (圖)
設宴表揚 (2011-11-20) (圖)
兩港車手澳門揚威 (2011-11-20) (圖)
鍾伯光專欄:對舉辦水運及陸運會的堅持 (2011-11-2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