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怒斥諾亞禁藥論愚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2]     我要評論

前法網冠軍諾亞的「西班牙運動員普遍服用禁藥」言論惹來各界爭議,身為西班牙網球好手、現時世界排名第2的拿度聽後立即「扯火」。即使遠在倫敦進行ATP年終賽,拿度仍忍不住作出反擊,指諾亞之言幼稚到如「3歲細路哥」;他更認為這位老前輩「不配在報紙上發表專欄」。

西選手被指普遍犯禁

諾亞早前接受法國報章訪問時,不但贊同運動員服食興奮劑以提高表現,更在訪問中指出西班牙運動員能有傑出成績全因他們「普遍服用禁藥」。這語出驚人的言論即時引起法國、西班牙體育界人士震驚,亦深深令到正身在倫敦參加年終賽的拿度不滿。

「我能說什麼?我無法用英語來表達我的感受。這個傢伙不配在任何報紙上寫專欄。他所說的那些實在是太愚蠢了,他自己心裡最清楚。眾所周知,我們有很多反禁藥措施。所以他寫的文章太幼稚了,我就是這麼認為的。」拿度更續稱應禁止諾亞於報紙上再發表任何言論。■香港文匯報記者 黃舒慧

相關新聞
人有三急中途離場「解決」 拿度腸胃不適忍痛響頭炮 (2011-11-22) (圖)
怒斥諾亞禁藥論愚蠢 (2011-11-22)
陳一冰帶隊 天水圍中學交流 (2011-11-22) (圖)
足總宣布委任CEO (2011-11-22) (圖)
林丹5度封王 汪鑫首稱后 (2011-11-21) (圖)
中國體操倫敦奧運難續京奧輝煌 (2011-11-21) (圖)
傑志公民互交白卷 南華負飛馬 (2011-11-21) (圖)
真卡迪拿 奪澳賽車三級方程式冠軍 (2011-11-21) (圖)
體壇短訊:上海飛鏢世盃美隊奪冠 (2011-11-21) (圖)
全國體操冠軍賽成績 (2011-11-21)
壁球賽落幕 (2011-11-21) (圖)
體壇短訊:廖輝擬三度上訴 (2011-11-21)
李宗偉嘆欠熱身致敗 (2011-11-20) (圖)
陳金誓奪冠搶奧運積分 (2011-11-20) (圖)
創最佳成績 歐詠芝:完美一年 (2011-11-20) (圖)
黃曉盈跳馬摘銀 郭晶晶觀賽 (2011-11-20) (圖)
港甲重開 四強登場 (2011-11-20) (圖)
設宴表揚 (2011-11-20) (圖)
兩港車手澳門揚威 (2011-11-20) (圖)
鍾伯光專欄:對舉辦水運及陸運會的堅持 (2011-11-2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