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隊前鋒最乞人憎 占士甩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堪富利士(左)突然變得令人討厭。資料圖片

 網隊前鋒堪富利士早前慘遭真人騷女星前妻Kim Kardashian快撇,外界不但未有加以同情,相反更認為二人的婚姻是一次騙局,或許受到這次婚變鬧劇拖累,據美國一項調查顯示,堪富利士已成為最乞人憎的NBA球員,而一直成為球迷頭號公敵、身負「騎士叛徒」惡名的「大帝」勒邦占士,則在這次投票結果(見附表)中退居次席,成功甩難。

現年26歲的堪富利士上季表現進步,平均每場取得10分和10.4個籃板球,日前還重簽網隊一年。球場上演出予人好感,但球場外則受到負面新聞拖累。堪富利士與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去年底撻著,拍拖僅數月即在今年8月結婚,二人的婚姻一直未被外界看好,結果這段婚姻只維持短短72日便告結束,事後外界揣測這只是一場騙局。根據這次投票結果顯示,有50%網民討厭堪富利士,占士則以48%位居次席。

 在網隊周三作客紐約人的季前賽中,堪富利士每次觸球均被主場球迷柴台,當坐在後備席時,球迷更大嚷要堪富利士落場。新球季即將展開,堪富利士直言不會去想今季在客場會遭到怎麼樣的「對待」,他說:「我不知道,我不會太注意這些事情,我在這裡是要勝出比賽。」其網隊隊友迪朗威廉士則認為堪富利士不會受到影響:「他面皮夠厚,他應該沒問題。」

新球季實力榜 熱火居首

 另外,NBA官方網站周四公布新球季常規賽前最新一期的球隊實力排行榜(見附表)。上季東岸冠軍、擁有勒邦占士、韋迪和保殊「超級三巨頭」的熱火躍居榜首。衛冕總冠軍小牛繼續排名次席,而上一期的榜首公牛則跌至第4位,排名第3位的是雷霆。NBA專欄作者舒曼分析指,經過上季洗禮後,熱火今季增加防守專家巴迪亞,加上夏士林回歸,今季將最令人關注。而在排行榜升幅最大的是快艇,自交易得基斯保羅、獲自由身球員比立斯和卡朗畢拿加盟後,整體實力大增,季前賽爆冷兩勝同市宿敵湖人。

相關新聞
反賭案暫告段落 留懸念 (圖)
范廣鳴 王鑫行賄開賭場案一審
高洪波涉案 6名帥扯上楊一民 (圖)
中國獲255門票 料400人赴倫奧 (圖)
網隊前鋒最乞人憎 占士甩難 (圖)
十大最乞人憎NBA球員 (圖)
NBA新球季實力排行榜 (圖)
拜仁右腕傷無大礙 (圖)
晨曦平安夜誓破「門」闖決賽 (圖)
港冰球隊盼冬運有突破 (圖)
創會40周年誌慶啟動
南華賀歲首戰鬥心跳 (圖)
祖高域再攬兩項個人榮譽 (圖)
赫基特前教練:科比太遲復出 (圖)
大威堅決出征澳網
泰利暫忘官非 臨危救主 (圖)
波亞斯:爭標未絕望 (圖)
碧咸傳下月簽約聖日耳門 (圖)
巴塞青訓戰將包辦「9隻蛋」 (圖)
耶耶托尼膺非洲足球先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