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洛陽牡丹瓷與本報簽合作協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學武(左三)一行,與王樹成(中)及歐陽曉晴左五)合照留念。

 香港文匯報訊 (中原分社記者 成龍 報道) 28日下午,以洛陽牡丹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學武為團長的洛陽牡丹瓷代表團訪問香港文匯報,本報社長王樹成、總經理歐陽曉晴會見了訪問團一行。

 雙方還就下一步洛陽牡丹瓷開拓香港及國際市場進行互利合作,簽訂了長期戰略合作協議。

李學武:擬港開專門店上市

 李學武此次拜會文匯報,還專門向本報贈送10件精品牡丹瓷,包括一件精緻牡丹瓷花籃、數個牡丹元素的三彩女俑及顏色各異的牡丹瓷盤。他說,文匯報是一份國際中文大報,在全球有相當的影響力,能結盟文匯報必將對洛陽牡丹瓷開拓內地、國際市場起到巨大的促進作用;下一步,洛陽牡丹瓷擬計劃在香港開設專門店,並在合適的時候在香港上市,這些計劃的落實將依托文匯報來實施,能夠牽手文匯報是洛陽牡丹瓷的幸運。

 根據雙方的戰略合作協議,在今後3年內,文匯報的高層拜會國家政要和商界名流時,將用洛陽牡丹瓷器為專用禮品,香港文匯報將刊出系列專版對洛陽牡丹瓷進行深入報道,同時將在洛陽牡丹瓷在港澳台開設專門店、在香港上市等方面提供必要的協助和支持。

王樹成:藝術收藏價值很高

 王樹成對李學武說,牡丹瓷的研製和開發是國內外瓷界的一種創新,有很高的藝術價值和收藏價值,今後,文匯報一定會全力宣傳洛陽牡丹瓷器,為早日打開國際華人市場而盡力。會見結束後,訪問團參觀本報,報方並宴請訪問團。

 洛陽牡丹瓷是以牡丹花朵根莖等自然狀物為題材,汲取雕塑造型、鏤空刻花、裝飾印坯、顏料釉色等工藝精華,採用中國陶瓷傳統技藝燒製而成的純手工瓷藝製品。2009年12月,洛陽牡丹瓷由現任洛陽牡丹瓷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學武研製成功。

相關新聞
龍總慶成立72周年 600人聯歡 (2011-12-29) (圖)
王林旭獲聯國卓越藝術家獎 (2011-12-29) (圖)
洛陽牡丹瓷與本報簽合作協議 (2011-12-29) (圖)
6大慈善團體訪立法會 (2011-12-29) (圖)
東華李黃慶祥幼園校慶 (2011-12-29) (圖)
南區關注健康日啟動 (2011-12-29)
客屬總會訪問考察梅州河源惠州 獲三市領導高規格接待 (2011-12-29) (圖)
訪問團主要團員名單 (2011-12-29) (圖)
「愛織彩虹 情暖鶴山」慈善晚會 筵開百席 衣香鬢影 共襄善舉 (2011-12-29) (圖)
鶴山(香港)婦女兒童慈善基金會架構 (2011-12-29) (圖)
鶴山(香港)婦女兒童慈善基金會簡介 (2011-12-29) (圖)
鶴山市婦幼保健院基本概況 (2011-12-29) (圖)
石獅華中港校友會就職 (2011-12-28) (圖)
湖北傑出青聯委員訪港交流 (2011-12-28) (圖)
台灣文創藝品裕華展銷 (2011-12-28) (圖)
旺角坊會嘉年華 曾鈺成容福華等主禮 (2011-12-28)
東華嘉許「星星幫」義工 (2011-12-28) (圖)
元朗坊眾互助會 冬日揭西送暖 (2011-12-28) (圖)
世界林氏宗親大會 400人歡聚 (2011-12-28) (圖)
中總600會員晚會慶聖誕 (2011-1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