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宅男尋開心 露體嚇女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3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無業宅男為求解悶,竟留意家中電視的大廈電梯監察錄影,覷準鄰居女子上樓回家,便脫衣赤裸追蹤跟隨,意圖「嚇人」取樂。他昨於觀塘法院,承認2項在公眾地方猥褻罪。法官擬先索取社會服務令、感化、精神及心理等報告,延至明年2月2日判刑,暫准其以500元保釋。

准500元保釋 索心理報告

 控罪指,被告陳韋洛(19歲),於本年10月24日及11月21日,在黃大仙慈正h正和樓24及27樓走廊,在公眾地方作出猥褻行為。案情指,被告寓所位於25樓,與受害女子是樓上樓下鄰居,並不相識。本年11月21日下午4時40分,家住27樓的14歲女童經過走廊回家,卻發覺有人跟蹤,轉身赫見陳一絲不掛背對著她,事後並快速逃去。女童其後告知祖父報警。警方按照描述將陳拘捕。

承認犯案「一時貪玩」

 陳在警誡下承認犯案是由於「太悶、一時貪玩」。他又供稱,早於10月24日下午2時半,亦曾趁另一28歲受害人在24樓步返寓所之際尾隨,受害人聽到背後腳步聲回頭查看,見陳裸體站近電梯大堂,她驚呼下嚇退被告。

相關新聞
千三億建新跑道 港73%民意力挺 (圖)
第3條跑道概況
焦點透視:前車之鑑:環評最怕翻版「東涌婆婆」
機場威史:客運排名11 貨運全球第一
所見略同:雙英:建跑道兼顧環保
多方融資:世紀工程上馬 機管局須另籌千億 (圖)
歐日銷情弱 港出口增長反覆下滑 (圖)
貿發局看好內地俄波巴智
各國聖誕銷情差別大 (圖)
無業濫藥青年 自斷掌無痛楚 (圖)
港鐵車廂摸女臀 行政主任欲輕生
偷鐵賊唐樓偷閘 回收店變賣就擒 (圖)
涉販運菲漢來港賣淫 理大研究員還柙
九龍城「明星茶餐廳」遭刑毀 (圖)
推嬰兒車運毒 夫婦闖關被捕
阿婆墮樓降禍 壓中巡警右腳 (圖)
涉謀殺案索賄 前警員被通緝 (圖)
警「刺針」反黑拘48人 (圖)
宅男尋開心 露體嚇女鄰
來論: 鍾庭耀的身份認同調查不是學術而是政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