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江學海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畫意空間:中國服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學生姓名:梅傲雪

就讀學校:瑪利曼中學

班級:中四

作品名稱:中國服飾

作品簡介:在香港,中國的少數民族不太為人熟悉,更遑論在其他國家。其傳統服飾以美麗的顏色及圖案,配合精湛手藝和耐心製成,與香港人步伐急速的生活文化形成強烈對比。作者希望通過畫作與人分享中國文化的美。建基於中國的性別刻板印象,作品主要用藍紅兩色區分兩性,同時亦以兩色調和把兩性融合。

相關新聞
What's Up?:Top 8 World News 2011 (2012-01-04) (圖)
流行文化錄:流行文學下的社會議題 (2012-01-04)
英語世界:Untie the knot (2012-01-04)
思思師語:「專才」「通才」可兼備 (2012-01-04)
溫總名語錄:明於識,練於事,忠於國。 (2012-01-04) (圖)
畫意空間:中國服飾 (2012-01-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江學海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