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晉江青委200人聖誕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晉江青委聖誕聯歡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世界晉江青年聯誼會,香港晉江同鄉會青年聯合會假北角怡苑海鮮酒家,共同舉辦了每年一度的聖誕聯歡晚會,參與人數約200多人,香港晉江同鄉會屬下團體會員皆有委派青年代表出席,場面熱鬧。

 活動已連續舉辦了5年,今年參與人數最多。青年委員們熱情洋溢,歡聚一堂,香港晉江同鄉會董吳玲玲、世界晉江青年聯誼會會長洪游奕在百忙中抽出寶貴時間參與活動,與青委們共度佳節,青委們會倍感鼓舞,節日氣氛格外濃厚。

董吳玲玲:發揮主導作用

 董吳玲玲在致辭中高度肯定了青委會的工作成果,勉勵大家再接再勵,在閩籍鄉親裡發揮中堅主導作用,為香港和祖國的繁榮穩定和發展奉獻自己的力量。

 洪游奕除了多年從不間斷地支持青委會的工作外,當晚也作了深情致辭,稱讚晉江青委們的守望相助的兄弟情誼,充滿活力,鼓勵青委們拓展領域、再創佳績。

呂曉東:青年隊伍壯大

 青年聯合會呂曉東主任致辭中向諸位自青年聯合會成立以來,對青委會關心愛護和大力支持的各級領導和各界人士表示感謝,青委會在社會上得到越來越多的認同,青年隊伍也不斷發展壯大,並取得了良好的成績,青委們將繼續努力,做好團結青年朋友、發揮青年能量的工作。

切蛋糕賀青委生日

 聯歡晚會全部程序均由青委們安排籌備,他們包括:林清儀、李俊欣、陳志成、王子豪、王如意等。晚會由青委吳志隆和施明慧擔任司儀,表現出色,節目內容豐富,精彩紛呈,有男、女青委的啤酒競飲比賽,女青委們的競賽精神讓大家領略到巾幗不讓鬚眉,小朋友的汽水競飲比賽,體現了薪火相傳的美好遠景,精彩的歌唱表演、豐富刺激的大抽獎,還有第四季度的青委生日會,切蛋糕時場面溫馨。

 出席聯歡晚會的嘉賓還有區議員兼會董許清安、洪連杉,會董洪源汀、林振洽、吳寧寧、吳寧群,以及青委會常務副主任卓金鵬、洪鴻江、鄭科雄、林清儀等。

相關新聞
梅州聯會晚會迎春 (2012-01-07) (圖)
晉江青委200人聖誕聯歡 (2012-01-07) (圖)
洛陽市商務局長訪龍總 (2012-01-07) (圖)
鄭穎芬維也納之夜獻唱 (2012-01-07)
「行路上廣州」籌22萬助匡智會 (2012-01-07) (圖)
何厚鏵頒文藝山花獎 (2012-01-07) (圖)
李有權捐5萬永興堂助學 (2012-01-07) (圖)
東井圓佛會辦飄色嘉年華 (2012-01-07)
廠商會新屆就職 800人同賀 (2012-01-06) (圖)
海外華人最關心 「天神」對接及日本泄核 (2012-01-06) (圖)
田家炳生分享南京考察 (2012-01-06) (圖)
中華能源基金邀李非講「台選」 (2012-01-06) (圖)
民政部東華簽社福備忘錄 (2012-01-06) (圖)
宣明會辦新春「童」樂赤腳行 (2012-01-06) (圖)
居港台胞酒會迎春 600人歡聚 (2012-01-06) (圖)
陶行知誕辰120周年影畫展開幕 (2012-01-05) (圖)
荃葵婦會賀35周年會慶 (2012-01-05) (圖)
世界和平祈禱會4月維園舉行 (2012-01-05) (圖)
龍總冬遊尋孫中山足跡 (2012-01-05) (圖)
廠商會迎馬工業發展局 (2012-01-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