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行路上廣州」籌22萬助匡智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匡智會學生與金門建築同事誓師出發。

 香港文匯報訊  第二屆「金門滿愛心行路上廣州」慈善步行籌款活動早前順利舉行,是次活動成功為匡智會籌得逾22萬元善款,將作為該會服務智障人士的經費。此外,金門建築還贊助了該會6名學生一同參與活動,盼望透過一連3天的旅程,學生能與29位金門建築同事彼此認識,促進傷健共融。

胡文京:實踐社企責任

 於活動起步禮上,金門建築執行董事胡文京表示,金門建築一直積極鼓勵同事參與社會服務工作,亦致力運用公司的專業為社會出一分力。

 胡文京盼望日後繼續與匡智會攜手合作,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並且成為同業的榜樣,推動其他同行企業一起為社會做更多公益活動。

 匡智會總幹事郭富佳於起步禮上,衷心感謝金門建築對該會的長期支持,除連續5年組隊參與匡智會跑樓梯籌款活動外,亦在松嶺村多個工程及綠化項目給予該會許多寶貴意見及資源上的支援,近年更邀請匡智會的學生和學員參與同樂日,讓他們感受接納和關愛;而連續2年舉辦的「愛心行路上廣州」慈善步行籌款活動,亦是由金門的同事在百忙之中抽空籌辦。他感謝金門建築慷慨贊助該會學生參與活動,給予他們增廣見聞、開拓視野的難得機會。

 參與活動的匡智學生表示,可以在3天內,成功地與一班原本不熟悉的金門建築同事成為朋友,並且能相處融洽,打成一片,認為這次經驗十分難忘。

相關新聞
梅州聯會晚會迎春 (2012-01-07) (圖)
晉江青委200人聖誕聯歡 (2012-01-07) (圖)
洛陽市商務局長訪龍總 (2012-01-07) (圖)
鄭穎芬維也納之夜獻唱 (2012-01-07)
「行路上廣州」籌22萬助匡智會 (2012-01-07) (圖)
何厚鏵頒文藝山花獎 (2012-01-07) (圖)
李有權捐5萬永興堂助學 (2012-01-07) (圖)
東井圓佛會辦飄色嘉年華 (2012-01-07)
廠商會新屆就職 800人同賀 (2012-01-06) (圖)
海外華人最關心 「天神」對接及日本泄核 (2012-01-06) (圖)
田家炳生分享南京考察 (2012-01-06) (圖)
中華能源基金邀李非講「台選」 (2012-01-06) (圖)
民政部東華簽社福備忘錄 (2012-01-06) (圖)
宣明會辦新春「童」樂赤腳行 (2012-01-06) (圖)
居港台胞酒會迎春 600人歡聚 (2012-01-06) (圖)
陶行知誕辰120周年影畫展開幕 (2012-01-05) (圖)
荃葵婦會賀35周年會慶 (2012-01-05) (圖)
世界和平祈禱會4月維園舉行 (2012-01-05) (圖)
龍總冬遊尋孫中山足跡 (2012-01-05) (圖)
廠商會迎馬工業發展局 (2012-01-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