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神州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怪趣:南京.微博曬玉手 男子欲當手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男生在微博上曬出自己的美手照。 網上圖片

 大學生平時做些兼職在各大高校中相當普遍,日前南京東大成賢學院一位男生也想找一份兼職,不過他想找的兼職比較獨特,因為他想尋找機會做一個「手模」。

 「我的左手照片如下,沒開閃光燈!」近日,一位東大成賢學院男生在微博上曬出自己的美手照,希望能夠兼職手模。記者從照片上看到,這隻手不僅皮膚細嫩白皙,手指也十分修長,還留起了長指甲。這樣一雙毫無瑕疵的纖纖玉手,很難讓人相信屬於一位男生。不少網友也驚呼,這雙手真的很美!

 記者了解到,這位自爆手照的男生名叫周曉鳴,今年19歲,在微博中表示希望能聯繫上相關廣告機構,看看是否有機會為這雙手找一份工作。他告訴記者,從幼兒園開始他便被周圍人誇獎有一雙美手。上大學以後,他的手在班上更是出名,男同學喜歡看個稀奇,而女同學更多則是羨慕。

 據了解,南京目前並沒有專門的手模機構,只有一些兼職機會。一些珠寶首飾廣告中的手模收入不菲,往往幾個鏡頭就有上千元的收入。  ■《揚子晚報》

相關新聞
長胖變瘦皆 受罰 白領遭遇怪規定 (2012-01-30) (圖)
冏言冏語:網友調侃「大騙局」:「爸媽幫你存利是」 (2012-01-30) (圖)
怪趣:南京.微博曬玉手 男子欲當手模 (2012-01-30) (圖)
怪趣:福建.福建「吵嫁」習俗 寄托婚後和睦興旺 (2012-01-30) (圖)
史海風雲:毛澤東春節宴請末代皇帝 (2012-01-30) (圖)
「草菅魚命」 活魚製成鑰匙鏈 (2012-01-30) (圖)
風物誌:白色春聯 清宮專用 (2012-01-30)
2.2億「漢代玉凳」 網友:漢代無凳 (2012-01-29) (圖)
怪趣:《那些年》校服PS潮席捲內地 (2012-01-29) (圖)
怪趣:戰敗鬥雞垂死 主人當場人工呼吸 (2012-01-29) (圖)
怪趣:春晚禮服道具 網上熱銷 (2012-01-29) (圖)
「金星凌日」6月上演 錯過再等百年 (2012-01-29)
史海風雲:總理年夜飯:小米稀飯和包子 (2012-01-29) (圖)
怪趣:過年吃魚惹禍 醫院排隊挑刺 (2012-01-29)
財神到 (2012-01-29) (圖)
前體操國手張尚武 再現京城賣藝 (2012-01-28) (圖)
昔日體壇名將 退役生活落魄 (2012-01-28) (圖)
溫暖人間:76歲爺爺收10歲孫女愛心紅包 (2012-01-28) (圖)
怪趣:南京•夫子廟天價龍燈1對賣1萬 (2012-01-28) (圖)
怪趣:上海•滬今年將誕生18萬龍B (2012-01-2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神州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