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再創佳績:工聯新春酒會 吳秋北寄語續拚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工聯會舉行新春聯歡會。

 工聯會去年爭取打工仔權益方面屢創佳績,不但成功爭取最低工資立法,且會員人數超額完成,區選結果又頻頻報捷,在勞工界中地位更形鞏固。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在該會新春聯歡會上,寄語工會工作者要積儲力量,趁工聯會即將舉行的代表大會之機,計劃好未來3年的目標,再創佳績。

張鐵夫韓淑霞到賀

 工聯會日前舉行新春聯歡會,中聯辦社工部部長張鐵夫、青年部部長韓淑霞,工聯會會長鄭耀棠、副會長黃國健,及其他工聯會領導、屬會及地區義工等各界賓客濟濟一堂。

 吳秋北在致辭時表示,2011年是工聯會豐收的一年,不但成功爭取最低工資立法,保障工人生活,會員人數更增加至36.8萬人,超額完成目標。同時,建制派在去年區選中擊敗反對派,其中工聯會更收穫豐富,「工聯小花」劉桂容以其年輕幹勁,擊敗反對派重量級人物職工盟立法會議員李卓人,更成為政界佳話。

 2011年是工聯會的豐收年,吳秋北為工聯會去年所得成果,衷心感謝各工會會員和義工的支持。不過,工聯會第三十五屆代表大會即將舉行,需計劃未來3年的目標和工作,吳秋北寄語工會工作者要積儲力量,應付來年種種挑戰,並期望工聯會上下繼續努力拚搏,爭取更好成績。

 工聯會豐收並非偶然,實有賴一批批無私奉獻的義務工會工作者。為嘉許表現傑出的義工,工聯會在新春聯歡會中頒發了多個獎項。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來論:成名不要拉蔡子強落水 (2012-02-07)
朱小丹唔曾蔭權 稱堵雙非必有計 (2012-02-07) (圖)
來港產子漲價 雙非轉投美加 (2012-02-07)
再創佳績:工聯新春酒會 吳秋北寄語續拚搏 (2012-02-07) (圖)
招賢納士:民記盼吸工商專業界增實力 (2012-02-07) (圖)
指點江山:彭清華為港人主持公道 (2012-02-06)
全力取締:嚴打「月子公寓」 罪成交各部門封殺 (2012-02-06) (圖)
依法處理:來港超生同樣受罰 (2012-02-06)
圖救民望:公民黨喊堵「雙非」賊喊捉賊 (2012-02-06) (圖)
鍾庭耀明知挨批死撐「網選特首」 (2012-02-06)
民調斬件趙心樹癆i (2012-02-06)
「愛港力」蒐簽名批公民黨 (2012-02-06)
志強時評:聚焦「雙非」禍因 向公民黨討回公道 (2012-02-03)
港大民調受訪者 責選項含糊激矛盾 (2012-02-03) (圖)
越辯越明:徐立之:身份民調討論無干預 (2012-02-03)
順應意見 :郝鐵川考慮「玩埋」面書 (2012-02-03) (圖)
澳門政改諮詢日內交人大研究 (2012-02-03)
積極準備:台客網上簽注有望推出 (2012-02-03)
來港政要採訪安排 一哥承諾加強溝通 (2012-02-03) (圖)
從論香港:公民黨是「雙非」禍首 梁家傑欲蓋彌彰 (2012-02-0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