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招賢納士:民記盼吸工商專業界增實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民建聯工商事務委員會、專業事務委員會和對外聯絡委員會昨日舉行新春酒會。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民建聯近年銳意加強工商及專業界的黨員力量,黨主席譚耀宗於昨日黨內的工商及專業界酒會上表示,民建聯現時工商及專業背景的黨員已超過2,000人,佔總黨員人數約1/10,又坦言對此比例仍感不足,希望未來可以全面地開拓工商及專業界人士,相信這些黨員可以就不同政策範疇向民建聯提供意見。

譚耀宗:將積極攻立選

民建聯工商事務委員會、專業事務委員會和對外聯絡委員會昨日舉行新春酒會。譚Sir於酒會上坦言,民建聯今年除了迎接創黨20周年的慶祝活動,亦會積極參與到行政長官和立法會選舉之中,特別是通過立法會選舉,令民建聯得到更多市民的認同和支持。

陳家強讚長期建言獻策

出席酒會的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亦藉機為新出爐的財政預算案拉票,形容未來一年將會是艱難一年,因此新預算案中提出了「穩經濟、保企業」等理念,為未來可能出現的困難情況未雨綢繆。

 他又讚揚民建聯近年在政策研究上有不少長足之處,經常為特區政府提供意見,相信未來會繼續為特區政府建言獻策。

蘇錦樑指工商範疇長進

一同出席酒會的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則笑言,自己昨日是回「娘家」,指自己加入特區政府後,回民建聯的次數不少,但每次回來都感覺總部有新的變化。

 他感覺民建聯在工商、專業界別較以前有很大的進步,同時亦在國際工商界上有了很多的聯繫和貢獻。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來論:成名不要拉蔡子強落水 (2012-02-07)
朱小丹唔曾蔭權 稱堵雙非必有計 (2012-02-07) (圖)
來港產子漲價 雙非轉投美加 (2012-02-07)
再創佳績:工聯新春酒會 吳秋北寄語續拚搏 (2012-02-07) (圖)
招賢納士:民記盼吸工商專業界增實力 (2012-02-07) (圖)
指點江山:彭清華為港人主持公道 (2012-02-06)
全力取締:嚴打「月子公寓」 罪成交各部門封殺 (2012-02-06) (圖)
依法處理:來港超生同樣受罰 (2012-02-06)
圖救民望:公民黨喊堵「雙非」賊喊捉賊 (2012-02-06) (圖)
鍾庭耀明知挨批死撐「網選特首」 (2012-02-06)
民調斬件趙心樹癆i (2012-02-06)
「愛港力」蒐簽名批公民黨 (2012-02-06)
志強時評:聚焦「雙非」禍因 向公民黨討回公道 (2012-02-03)
港大民調受訪者 責選項含糊激矛盾 (2012-02-03) (圖)
越辯越明:徐立之:身份民調討論無干預 (2012-02-03)
順應意見 :郝鐵川考慮「玩埋」面書 (2012-02-03) (圖)
澳門政改諮詢日內交人大研究 (2012-02-03)
積極準備:台客網上簽注有望推出 (2012-02-03)
來港政要採訪安排 一哥承諾加強溝通 (2012-02-03) (圖)
從論香港:公民黨是「雙非」禍首 梁家傑欲蓋彌彰 (2012-02-0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