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作客馬賽卻爭勝不易 歐聯成國米救命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國際米蘭 前鋒 科蘭

 由雲尼亞里接掌兵符後一度由谷底反彈的國際米蘭過去一個月再墮深淵,近6仗5度輸波,聯賽3連敗後已跌到意甲積分榜第7位。近仗「死火」的藍黑軍今晚將會出戰已成他們唯一救命草的賽事歐洲聯賽冠軍盃,於16強首回合作客火併對上15場不敗的法甲球會馬賽。(有線62、64、202及204台周四凌晨3:45a.m.直播)

 連續第8屆歐聯殺入16強的國米,本球季初由雲尼亞里接掌兵符後一度由谷底反彈,但過去一個月再墮深淵,剛於主場慘吞博洛尼亞3蛋,3連敗之餘當中更是1球不入,球隊目前已落後聯賽榜首位的AC米蘭14分,爭標無望,而在意大利盃亦已出局,近6仗5度輸波後,歐聯已成了球隊餘下的救命草。

史奈達或帶傷候命

 對他們利好的是中堅森美爾、盧斯奧,右閘馬爾干和前鋒迪亞高米列圖是役都可復出,分組賽不合上陣資格的烏拉圭射手科蘭亦可重新征戰歐聯,只有中場列卡度艾華利斯仍要避戰,至於中場大將史奈達則可能帶傷先列後備席。馬賽方面,有主力翼鋒雷米無緣披甲。

 2009/10球季勇奪法甲錦標的馬賽剛與華倫西恩斯踢成1:1,聯賽2連和,目前在積分榜第4位落後一哥巴黎聖日耳門12分,跟國米一樣也是難望爭標。然而球隊近15場還是錄得11勝4和不敗佳績,故即使國米12度出訪法國只輸過3次,但雲尼亞里還是強調:「希望這是場可以幫我們翻身的比賽,儘管馬賽從去年11月23日以來保持不敗,但我們仍充滿信心。馬賽的球員都很優秀,經常趁你注意力不集中時發動致命一擊。」

 事實上,雙方在2004年兩度交鋒,馬賽都贏1:0,馬賽現任教頭迪甘斯在2003/04歐聯執教的摩納哥亦曾爆冷淘汰當時由雲尼亞里掌兵的車路士。對於大戰國米,誓要帶領馬賽取得1993年後首個歐聯8強席位的迪甘斯說:「國米已緣盡意甲冠軍,周三(歐聯)將是他們餘下的目標。他們無法一晚時間解決所有問題,但他們始終是意大利球隊。」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中國跳水隊為奧運練兵 (圖)
秦凱 羅玉通男雙3米板摘金 (圖)
無錫商人4460元搶注「林書豪」 (圖)
國足龍年首秀 長沙迎戰科威特 (圖)
中華拾錦:農心盃圍棋賽 中韓爭霸
中華拾錦:北京女籃奪WCBA總冠軍 (圖)
中華拾錦:環球帆船賽4度登陸青島
巨星亮相 (圖)
港女乒新軍逐亞錦賽 (圖)
帖雅娜 李皓晴 四度合作戰女雙 (圖)
港乒隊名單
港足添3新血活力增強 (圖)
作客馬賽卻爭勝不易 歐聯成國米救命草 (圖)
拜仁缺態硬撼巴素利 (圖)
曼城返主場有利可「圖」 (圖)
尹佩斯傳未肯續約槍手 (圖)
賓尼迪斯隨時接掌車仔? (圖)
足壇雜錦:贊古奴夫斯基掛靴 (圖)
足壇雜錦:曼聯失意門將外借英冠隊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