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尹佩斯傳未肯續約槍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尹佩斯不滿阿仙奴的表現。 路透社

 阿仙奴面臨連續第7個球季「四大皆空」,這對作為傳統英超勁旅的「槍手」來說絕對是令人失望的戰績。球隊去夏未能留住法比加斯與拿斯尼,在受壓力之下今夏勢必要用賣走兩人的鉅額資金增兵。球隊亦堅稱,絕不會在今夏出售當家前鋒尹佩斯。然而,他們也沒把握能勸動這位荷蘭國腳續約。

 現年29歲的尹佩斯2013年便會成為自由球員,據報槍手會方只願為其加薪2萬英鎊至10萬英鎊一周,這似乎未能令尹佩斯滿意。根據《每日電訊報》消息,其實尹佩斯本人也並不願意離開阿仙奴,雙方將在下月進行初步的談判,以在分歧上盡量尋求共識。

拿斯尼:轉會後越踢越好

 至於離開阿仙奴轉投曼城的法國中場球星拿斯尼則表示,去夏離開阿仙奴是正確的決定。近仗漸漸重拾狀態的他說:「現在我已安頓下來,你每周都會見到更出色的沙馬(拿斯尼)。當你感到未能展現出他人的期望時,你需做點事。我從未要求曼城為我支付2400萬英鎊的轉會費,那是很大筆的資金,但現今很多轉會也涉及很多錢。」

 另外,10天前腳踝受傷要長期休戰的阿仙奴中堅梅迪薩卡在手術後表示,自己為德國隊出戰今夏歐洲國家盃「並沒有太大的危機」。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中國跳水隊為奧運練兵 (圖)
秦凱 羅玉通男雙3米板摘金 (圖)
無錫商人4460元搶注「林書豪」 (圖)
國足龍年首秀 長沙迎戰科威特 (圖)
中華拾錦:農心盃圍棋賽 中韓爭霸
中華拾錦:北京女籃奪WCBA總冠軍 (圖)
中華拾錦:環球帆船賽4度登陸青島
巨星亮相 (圖)
港女乒新軍逐亞錦賽 (圖)
帖雅娜 李皓晴 四度合作戰女雙 (圖)
港乒隊名單
港足添3新血活力增強 (圖)
作客馬賽卻爭勝不易 歐聯成國米救命草 (圖)
拜仁缺態硬撼巴素利 (圖)
曼城返主場有利可「圖」 (圖)
尹佩斯傳未肯續約槍手 (圖)
賓尼迪斯隨時接掌車仔? (圖)
足壇雜錦:贊古奴夫斯基掛靴 (圖)
足壇雜錦:曼聯失意門將外借英冠隊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