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鍾鎮濤壽宴 嘉賓打扮顯心思 譚詠麟獵人Look最搶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范姜幫鍾鎮濤籌辦壽宴,幾位女兒亦到場為父親賀壽。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鍾鎮濤(阿B)在女友范姜一手籌辦下,前晚於深灣遊艇會慶祝59歲生辰,不少圈中好友現身派對祝賀,他們更配合「森林」主題作出悉心打扮,令現場出現不少老虎和豹女。當中最突出是譚詠麟一身毛毛的獵人裝,鍾欣桐身後有條尾巴也很搶鏡,而張智霖和袁詠儀手持獵槍的造型亦很煞食。

當晚特設「最佳衣著獎」和「最差衣著獎」,起初阿倫擔心奪「最差衣著獎」,笑言得該獎要用「底褲笠頭」。不過阿B覺得阿倫打扮不錯,完全切合「森林」主題,可是大家只管輪流上台獻唱,最終忘記宣佈得獎名單,要後補公佈。

被愛女留言感動

儘管嘉賓造型突出,不過在B哥眼裡遠不及兩個愛女鍾懿、鍾幗的虎女打扮,阿B開心說:「她們的造型都很美,還有我女兒鍾嘉晴在社交網誌的留言,自己看後很感動,覺得女兒終於長大了。」阿B這次生日派對,女友范姜功不可沒,又特地訂造拿破崙蛋糕,問到阿B如何報答對方?他說:「大家都未有計劃,我想先把時間專心於工作上,盡可能做一些有建設性的事。」當晚阿B收禮物收到手軟,最多便是靚酒,笑言恐怕70大壽時仍未飲光,他又收到一隻僅限量200隻的手錶,范姜原先打算和友人夾份送錶,現在要改變初衷。

相關新聞
製作中心動土禮 黃日華舞獅 張可頤傍實新主 王維基樂於搞風搞雨 (圖)
鍾鎮濤壽宴 嘉賓打扮顯心思 譚詠麟獵人Look最搶鏡 (圖)
區文詩宣傳新碟獲舊隊友撐場 (圖)
稱與林澄光已過氣 高海寧心儀林書豪 (圖)
鬧市宣傳 無懼遭「抽水」江若琳稱有杜汶澤保護 (圖)
得悉愛子似周文健 關淑怡「反晒眼」 (圖)
網友票選內地「四大小生」大洗牌 何晟銘奪冠 劉愷威成新貴 (圖)
迎接龍B來臨 華仔會減產 (圖)
蒙嘉慧與伊健有共識不生B (圖)
露「半球」拍封面 溫嵐弄得傷痕纍纍 (圖)
黑妹3月開唱展女性溫柔 (圖)
Mandy Lieu愛素顏見人 (圖)
首登日本有艷遇 JPM被要求摸頭 (圖)
港騷掀全城撲飛熱 為遏止炒飛 Lady GaGa決定加開一場 (圖)
Emma Stone露背搶鏡 (圖)
獲贈王爾德獎 米雪威廉絲成女性第一人 (圖)
Rain獲選為國防宣傳隊員 (圖)
讀逾6年終畢業 SJ厲旭公開謝師長
首談父親自殺 瑛太謝窪塚打救
宋慧喬告41名網民誹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