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露「半球」拍封面 溫嵐弄得傷痕纍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 台灣女歌手溫嵐(見圖)睽違兩年半再戰歌壇,即將推出全新專輯《Landing》。日前她就為新專輯拍封面,溫嵐當日身穿大深V裝露「半球」上陣,盡顯性感治艷一面。為了能美美入鏡,溫嵐一個月前就開始瘦身戒辣、炸物、澱粉,吃無味代餐放棄美食,並且作擴胸運動,增加力與美。她成功減去3公斤,但驕傲的上圍絲毫沒縮水。

今次的造型上加入了森林系、動物系元素,溫嵐的造型服有「狂野斑馬」、「孔雀公主」、「火雞女王」、「豹紋女郎」、「叢林泰山」等主題。拍攝現場也特別佈置成熱帶雨林,充滿野性的原始氣息。拍攝時,溫嵐展肢體軟功大騷曲線身形。此外,攝影師亦安排溫嵐左手停著白鸚鵡,右手擁著天堂鳥,甚有熱帶雨林的氛圍。

 溫嵐透露是次封面拍攝是她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然而個性保守的溫嵐事前做足保護措施,她沿著深V曲線貼滿兩條密密麻麻的雙面膠,就怕一不小心露了「餡」。可是亦由於她把膠紙貼得太緊密,讓她事後在拆除時,非常痛楚,一個用力讓她當場慘叫,並痛得流淚。其後她驚見身體上的胸部上竟出現兩道傷痕纍纍紅腫痕跡,溫嵐不禁訝異大喊:「天啊!我身上怎麼有剎車痕啊!」她風趣的形容,讓在場的工作人員哄堂大笑。

相關新聞
製作中心動土禮 黃日華舞獅 張可頤傍實新主 王維基樂於搞風搞雨 (圖)
鍾鎮濤壽宴 嘉賓打扮顯心思 譚詠麟獵人Look最搶鏡 (圖)
區文詩宣傳新碟獲舊隊友撐場 (圖)
稱與林澄光已過氣 高海寧心儀林書豪 (圖)
鬧市宣傳 無懼遭「抽水」江若琳稱有杜汶澤保護 (圖)
得悉愛子似周文健 關淑怡「反晒眼」 (圖)
網友票選內地「四大小生」大洗牌 何晟銘奪冠 劉愷威成新貴 (圖)
迎接龍B來臨 華仔會減產 (圖)
蒙嘉慧與伊健有共識不生B (圖)
露「半球」拍封面 溫嵐弄得傷痕纍纍 (圖)
黑妹3月開唱展女性溫柔 (圖)
Mandy Lieu愛素顏見人 (圖)
首登日本有艷遇 JPM被要求摸頭 (圖)
港騷掀全城撲飛熱 為遏止炒飛 Lady GaGa決定加開一場 (圖)
Emma Stone露背搶鏡 (圖)
獲贈王爾德獎 米雪威廉絲成女性第一人 (圖)
Rain獲選為國防宣傳隊員 (圖)
讀逾6年終畢業 SJ厲旭公開謝師長
首談父親自殺 瑛太謝窪塚打救
宋慧喬告41名網民誹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