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迎接龍B來臨 華仔會減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華仔指因葉德嫻的出演,令他自薦做男主角。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 劉德華及葉德嫻(Deanie姐)主演的電影《桃姐》將於下月上映,二人一同亮相有線節目《星級會客室》,接受區永權訪問。華仔將於今年當爸爸,主持人區永權節目上亦恭喜這位準爸爸,華仔難掩其興奮心情表示:「我會盡力迎合新生活和新身份。」為有更多時間來兼顧家庭,華仔更稱將來會減少工作。Deanie姐聞言打賭指「契仔」華仔將來一定是個寵壞小孩的爸爸,而她亦十分期待「抱孫」。問她希望抱男孫還是女孫?Deanie姐則表示小孩健康最重要。

自薦演出Roger

 訪問間,華仔道出拍電影《桃姐》的種種逸事。華仔感謝導演許鞍華很開放地讓他們自由發揮,所以他們拍攝時加入了很多即興的幽默對白,各演員更能擦出火花。華仔指當初純粹打算投資支持許鞍華,因他覺得從《投奔怒海》到現在,是許鞍華一手創造了現在的他的。其後他看了劇本後,就已覺得應該找Deanie姐演「桃姐」一角,但礙於不便左右導演的決定而沒有提出,怎料許鞍華真的提議找Deanie姐來演,華仔得悉後便向許鞍華自薦演出Roger一角,他笑說:「我裝得很『謙虛』地問她是否介意讓我演Roger。」

 Deanie姐魅力驚人,連華仔都自薦做男主角,他大讚Deanie姐勤奮又好學,「她可以很專注地做事,例如她想學踢踏舞,她便去學,我想香港很少人比她更厲害,但她認為現在自己跳得不夠好,不久前才再報讀課程。」Deanie姐則謙稱自己其實是「周身刀,無張利」。

相關新聞
製作中心動土禮 黃日華舞獅 張可頤傍實新主 王維基樂於搞風搞雨 (圖)
鍾鎮濤壽宴 嘉賓打扮顯心思 譚詠麟獵人Look最搶鏡 (圖)
區文詩宣傳新碟獲舊隊友撐場 (圖)
稱與林澄光已過氣 高海寧心儀林書豪 (圖)
鬧市宣傳 無懼遭「抽水」江若琳稱有杜汶澤保護 (圖)
得悉愛子似周文健 關淑怡「反晒眼」 (圖)
網友票選內地「四大小生」大洗牌 何晟銘奪冠 劉愷威成新貴 (圖)
迎接龍B來臨 華仔會減產 (圖)
蒙嘉慧與伊健有共識不生B (圖)
露「半球」拍封面 溫嵐弄得傷痕纍纍 (圖)
黑妹3月開唱展女性溫柔 (圖)
Mandy Lieu愛素顏見人 (圖)
首登日本有艷遇 JPM被要求摸頭 (圖)
港騷掀全城撲飛熱 為遏止炒飛 Lady GaGa決定加開一場 (圖)
Emma Stone露背搶鏡 (圖)
獲贈王爾德獎 米雪威廉絲成女性第一人 (圖)
Rain獲選為國防宣傳隊員 (圖)
讀逾6年終畢業 SJ厲旭公開謝師長
首談父親自殺 瑛太謝窪塚打救
宋慧喬告41名網民誹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