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區文詩宣傳新碟獲舊隊友撐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區文詩(Angela)(圖左)前晚宣傳新碟,並邀來以前同為Cookies成員的好姐妹楊愛瑾(Miki)(圖右)撐場,Angela對於唱片封套被指有抄襲濱崎步之嫌,另一邊廂HotCha成員Crystal的新碟亦被指抄Angela。對此,Angela不覺對方抄自己,因兩者效果不同,同時大讚對方身材更勝自己。

 Angela表示這次性感程度已是底線,明年30歲後便不能再拍,原本其外籍男友也想到場支持,她為免男友喧賓奪主,加上男友不熟路,最後著他不要來,對方亦有買碟支持,也會請食晚飯以示鼓勵。

 Miki為這次自拍比賽擔任評判,她透露以前都會跟男友玩自拍,以大頭相為主。Miki又指昔日Cookies時期,她們一班女孩都有玩自拍,通常是闊袍大袖,絕不性感,無需擔心相片外洩。

相關新聞
製作中心動土禮 黃日華舞獅 張可頤傍實新主 王維基樂於搞風搞雨 (圖)
鍾鎮濤壽宴 嘉賓打扮顯心思 譚詠麟獵人Look最搶鏡 (圖)
區文詩宣傳新碟獲舊隊友撐場 (圖)
稱與林澄光已過氣 高海寧心儀林書豪 (圖)
鬧市宣傳 無懼遭「抽水」江若琳稱有杜汶澤保護 (圖)
得悉愛子似周文健 關淑怡「反晒眼」 (圖)
網友票選內地「四大小生」大洗牌 何晟銘奪冠 劉愷威成新貴 (圖)
迎接龍B來臨 華仔會減產 (圖)
蒙嘉慧與伊健有共識不生B (圖)
露「半球」拍封面 溫嵐弄得傷痕纍纍 (圖)
黑妹3月開唱展女性溫柔 (圖)
Mandy Lieu愛素顏見人 (圖)
首登日本有艷遇 JPM被要求摸頭 (圖)
港騷掀全城撲飛熱 為遏止炒飛 Lady GaGa決定加開一場 (圖)
Emma Stone露背搶鏡 (圖)
獲贈王爾德獎 米雪威廉絲成女性第一人 (圖)
Rain獲選為國防宣傳隊員 (圖)
讀逾6年終畢業 SJ厲旭公開謝師長
首談父親自殺 瑛太謝窪塚打救
宋慧喬告41名網民誹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