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友票選內地「四大小生」大洗牌 何晟銘奪冠 劉愷威成新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何晟銘因出演《宮》等高收視劇集而成人氣王。

 香港文匯報訊 內地近年湧現出很多高收視的熱播電視劇,捧紅了不少男女明星,內地的「小生」及「花旦」之人氣亦隨著不同電視劇的播出而不斷變動。去年內地某網站將眾多新晉人氣小生進行網路票選,選出內地「新四大小生」,最終何晟銘、劉愷威、張翰及胡歌四人高票當選。其中因出演《宮1》、《宮2》而人氣急升的何晟銘以35,129票高票居「新四大小生」之首。

隨著原來的「四大小生」黃曉明、陳坤、陸毅及劉燁轉戰電影,如今的「四大小生」人選重新洗牌。《宮》、《千山暮雪》、《步步驚心》及《北京愛情故事》等高收視劇捧紅劉愷威、吳奇隆、何晟銘、馮紹峰、胡歌、張翰、陳思成等男星。

 早前內地某網站進行網路票選,經過十萬網友參與投票,「新四大小生」出爐,何晟銘、劉愷威、張翰、胡歌最被網友看好。兩度飾演「雍正」的何晟銘以35,129票高居「新四大小生」首位;劉愷威則以13,341票居次席;至於分別憑藉《一起去看流星雨》、《仙劍奇俠傳》走紅的張翰、胡歌緊隨其後。

演技迷倒何超雲

 據知被封「萌帝」的何晟銘高票當選首席小生是因為《宮1》、《宮2》的熱播,去年他就有六部電視劇,也與梁家輝合拍電影《遍地狼煙》,更推出單曲,歌影雙棲發展,難怪成績非常突出。《宮1》今年亦已於香港電視台播放,下月他與李小璐主演的《美人心計》姐妹篇《美人天下》亦將在港播出,未知這位內地當紅小生能否成功搶灘香港。不過賭王之女何超雲也在微博上公開表示她已成為何晟銘的劇迷,足見何晟銘魅力非凡。

愷威4月進軍電影

 剛公開與楊冪戀情的劉愷威除愛情得意外,其事業亦正當旺中,他所演出的《國色天香》、《千山暮雪》及《如意》等,均贏得了不少觀眾的好眼緣。劉愷威正拍攝古裝魔幻愛情電視劇《畫皮之真愛無悔》,並將一改以往文質彬彬的儒生戲路,出演大將軍。據悉劉愷威亦將進軍大銀幕,四月將出演一部都市愛情電影。

 通過湖南衛視製作的偶像劇《一起去看流星雨》走紅的張翰,成為新晉偶像,他目前正拍攝大型英雄傳奇電視劇《隋唐演義》,實行從偶像劇轉型古裝劇,拓寬自己的演藝之路。

 至於曾憑藉《仙劍奇俠傳》走紅內地的胡歌,但其後因為車禍而暫別熒幕達兩年,近來他又隨著《仙劍三》、《神話》等電視劇的熱播,令他人氣再次升溫。

相關新聞
製作中心動土禮 黃日華舞獅 張可頤傍實新主 王維基樂於搞風搞雨 (圖)
鍾鎮濤壽宴 嘉賓打扮顯心思 譚詠麟獵人Look最搶鏡 (圖)
區文詩宣傳新碟獲舊隊友撐場 (圖)
稱與林澄光已過氣 高海寧心儀林書豪 (圖)
鬧市宣傳 無懼遭「抽水」江若琳稱有杜汶澤保護 (圖)
得悉愛子似周文健 關淑怡「反晒眼」 (圖)
網友票選內地「四大小生」大洗牌 何晟銘奪冠 劉愷威成新貴 (圖)
迎接龍B來臨 華仔會減產 (圖)
蒙嘉慧與伊健有共識不生B (圖)
露「半球」拍封面 溫嵐弄得傷痕纍纍 (圖)
黑妹3月開唱展女性溫柔 (圖)
Mandy Lieu愛素顏見人 (圖)
首登日本有艷遇 JPM被要求摸頭 (圖)
港騷掀全城撲飛熱 為遏止炒飛 Lady GaGa決定加開一場 (圖)
Emma Stone露背搶鏡 (圖)
獲贈王爾德獎 米雪威廉絲成女性第一人 (圖)
Rain獲選為國防宣傳隊員 (圖)
讀逾6年終畢業 SJ厲旭公開謝師長
首談父親自殺 瑛太謝窪塚打救
宋慧喬告41名網民誹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