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黑妹3月開唱展女性溫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李麗霞(黑妹)(見圖)將於3月23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一場演唱會,昨日她與表演嘉賓李國祥及鄭世豪會見傳媒,透露門票已賣去一半,當中高價飛全部售罄,由於之前一日(22日)場地已給Joe Junior訂下,即使要加場也沒場地。黑妹笑言:「Joe Junior那場都係我負責搞,自己霸鬫菑v檔期。」

 黑妹透露今次開演唱會是因09年舉行的一次演唱會,當時剛灌錄完唱片準備演唱會時間不足,聲線未能達最佳狀態,故今次再開,是想彌補上次唱不出水平的遺憾。所以黑妹日內便閉關休息養好聲線,預計到時演唱30多首譚詠麟、梅艷芳等80年代天王天后經典金曲。她說:「以前我鍾意唱男歌手的勁歌,依家後生一輩羉q手話我其實好有女性溫柔,所以今次決定加入新元素,揀囍酗k性溫柔的金曲舊歌新唱,會搵老師重新編排。」走埠經驗豐富的黑妹,對王書麒夫婦在內地演出期間,男遭隊U體,女被槍指嚇等情況,她謂走埠難免有突發事件發生,她慶幸從未遇過,因她不接酒吧騷,會小心揀選演出場地及經理人。

相關新聞
製作中心動土禮 黃日華舞獅 張可頤傍實新主 王維基樂於搞風搞雨 (圖)
鍾鎮濤壽宴 嘉賓打扮顯心思 譚詠麟獵人Look最搶鏡 (圖)
區文詩宣傳新碟獲舊隊友撐場 (圖)
稱與林澄光已過氣 高海寧心儀林書豪 (圖)
鬧市宣傳 無懼遭「抽水」江若琳稱有杜汶澤保護 (圖)
得悉愛子似周文健 關淑怡「反晒眼」 (圖)
網友票選內地「四大小生」大洗牌 何晟銘奪冠 劉愷威成新貴 (圖)
迎接龍B來臨 華仔會減產 (圖)
蒙嘉慧與伊健有共識不生B (圖)
露「半球」拍封面 溫嵐弄得傷痕纍纍 (圖)
黑妹3月開唱展女性溫柔 (圖)
Mandy Lieu愛素顏見人 (圖)
首登日本有艷遇 JPM被要求摸頭 (圖)
港騷掀全城撲飛熱 為遏止炒飛 Lady GaGa決定加開一場 (圖)
Emma Stone露背搶鏡 (圖)
獲贈王爾德獎 米雪威廉絲成女性第一人 (圖)
Rain獲選為國防宣傳隊員 (圖)
讀逾6年終畢業 SJ厲旭公開謝師長
首談父親自殺 瑛太謝窪塚打救
宋慧喬告41名網民誹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