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搶購Nike太空鞋驚動防暴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佛州警方拿著膠手帶準備拉人。美聯社 

 知名運動服飾品牌Nike,於前日推出最新款限量版「太空銀河」籃球鞋。美國多個州份有大批民眾排隊輪候購買,部分地區更引發混亂,要出動防暴警察協助維持秩序;另有商戶基於安全理由,決定停止售賣活動。

 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一個商場外,據報有過百名防暴警察到場戒備,準備購買兩對新球鞋的利亞諾斯表示,現場一片混亂,人群四處奔走,躲避警察追捕。馬里蘭州一個商場則有一人因滋事罪被捕。在印第安納州格林伍德一個商場外,周四晚出現約400至600人的長長人龍,部分人士企圖插隊,造成混亂,警方要取消開售。

 Nike發言人表示,紐約市的Nike店前日甫開售球鞋,便很快售罄;在麻省劍橋市,有顧客在開售前一天的下午3時開始排隊,但由於該店只有12對球鞋配額,只能派籌予人龍的首12名顧客,以免造成人潮。

設計配合NBA明星賽 炒至7755元

  這款售價220美元(約1,706港元)的「太空鞋」,屬於Nike自1998年起推出的太空鞋系列,其外太空主題設計,配合了周末在佛州舉行的NBA全明星賽,以及當地一向是美國太空項目發射場的兩大特色。由於推出數量有限,吸引不少專門收藏波鞋的人和炒家,勢必掀起網上炒賣熱潮。有人幸運地購得球鞋後,隨即在拍賣網站eBay轉售圖利,叫價高達1,000美元(約7,755港元)以上。  ■綜合外電消息

相關新聞
德美潑冷水:勿指望IMF (圖)
美股逼3年新高 標指重返「海嘯」前
OECD:新興國外匯管制正當
萊斯擬向歐央行融資
希臘換債 續命錢有望到手
「股神」確立神秘接班人 (圖)
賄賂案「超時」 老貝逃過坐監 (圖)
卡恩到劍橋演講 370女生抗議 (圖)
喬布斯生忌 悼念塞爆twitter
花花公子搞太空會所 看著地球開P
沉船40億寶藏 回歸西班牙 (圖)
曼德拉胃病入院
美擬用戰略儲備遏「油瘋」
敘反對派獲承認 國際會議欠權威 (圖)
伊朗加速製鈾濃縮 美鞏固波斯灣防禦
腦控滑板 去邊想一想
轟共和黨選情 布什弟傳當「白武士」
前外相逐記者 日媒狂批
海地總理下台 政局瀕癱瘓
搶購Nike太空鞋驚動防暴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