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情癡箍煲失敗 女友住所跳樓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荔景h風景樓男子箍煲不遂墮樓身亡,警方用帳篷遮蓋屍體調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葵涌荔景h發生懷疑箍煲不遂墮樓身亡事件,一名男子疑不堪女友提分手,昨凌晨上門向女友「箍煲」未遂,透過what's app與女友通訊後,在大廈梯間留下遺物跳樓殉情,當場頭爆肢斷身亡。女友聞悉噩耗傷心欲絕不適,須送院檢驗。疑「箍煲」不遂殉情男子姓袁、29歲,在手機what's app留下「箍煲」訊息;其21歲姓曾女友,居於荔景h風景樓。

透過what's app「箍煲」不遂

 現場消息稱,袁與曾女為情侶,惟近日二人感情疑起變化,曾女提出分手,但袁苦苦哀求復合。昨日凌晨袁到風景樓欲夜訪女友箍煲,惟曾女拒絕外出相見。期間,袁不斷以智能手機透過what's app 與女方通訊,要求重修舊好。

梯間檢智能手機證死者身份

 至昨凌晨5時34分,風景樓傳出墮物巨響,街坊發覺有人墮樓連忙報警。救護員到場在梯間對開發現一名男子倒臥血泊明顯死亡,毋須送院。警方上樓調查,在風景樓13樓與14樓梯間發現死者的遺物,包括智能手機證實袁身份,及後聯絡上其前友友,曾女驚聞袁墮樓身亡情緒激動,其後因傷心過度不適送院檢驗。警方透過曾女助查得悉,死者事前曾不斷透過what's app發出「箍煲」訊息,初步相信死者為情跳樓輕生,事件並無可疑。

相關新聞
港府成立委員會 檢討特首申報機制 (圖)
防止及處理潛在利益衝突獨立檢委會成員及職權
譚志源:現政府可落實部分建議 (圖)
特首辦:訪中東屬公務 (圖)
民建聯歡迎 訂立明確制度
曾蔭權:行事標準與市民期望有差距 (圖)
近年曾蔭權伉儷乘私人交通工具外遊資料 (圖)
強調港府不偏袒任何候選人
東海年租百萬 勉強負擔得起
實話實說:遇羞辱意難平 願續提供資料
自駕遊下月啟動 保險駕校商機先至 (圖)
經驗之談:禮讓易陷車海 寸路必爭突圍 (圖)
專業意見:汽車保險內地買 逐項收費自包底 (圖)
先做功課:粵省21市 美食數潮汕 (圖)
警擒「高佬色魔」 八達通紀錄建功 (圖)
偕友菲國潛水 港漢異鄉溺斃 (圖)
情癡箍煲失敗 女友住所跳樓亡 (圖)
機師酒店猝死 國泰航班延誤
20煞夜店外施襲 拖5青年落車毆打 (圖)
消遣遇惡漢 2女當街挨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