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盛世芳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奢華時尚生活女皇 自創品牌魅力王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胡敏珊應邀主持13集的生活時尚節目《Christieland》,其中一集更訪問了好友兼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田北俊。

 潮流形象深入民心,經常獲邀為兩岸三地時尚潮流刊物封面人物的胡敏珊博士(Christie Wo),2003年獨資創立Charmonde 香夢地集團,曾代理多個獨特的外國腕錶品牌,成功開拓亞洲市場,更贏得「香港鐘錶女皇」的美譽。胡敏珊從事奢華品牌事業多年,目標是以中國人身份創立國際化奢華品牌,憑藉著之前累積的經驗,終於在2008年創立首個自家品牌CHOUETTE,更親任品牌首席設計師,攀上事業的另一個高峰。在商界展現卓越成績外,這位無人不曉的「美女CEO」亦以積極、正面的態度,努力回饋社會。

 在最新推出的CHOUETTE 腕錶系列平面及電視廣告中,身兼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的胡敏珊擔任代言人在廣告中流露自然的一面,帶出自信、健康與美麗的主題。做事愛親力親為的她,更參與電視廣告的後期製作,務求向觀眾展示品牌最完美的一面。胡敏珊創立品牌揚名鐘錶界,亦獲邀成為不少時尚品牌的代言人和時尚雜誌的專欄作者;2011年胡敏珊更應now收費電視「觀星台」之邀出任為她度身訂造的生活時尚節目《Christieland》的名人主持,除了為觀眾介紹最新最奢華的高級消費品、出席頂級品牌活動,更邀請了多位她心目中的成功人士,以訪問形式展現他們為人熟識一面以外的真性情。

相關新聞
盛世芳華 回顧建國女性成就 展現當代巾幗風釆——胡敏珊 (2012-03-08) (圖)
奢華時尚生活女皇 自創品牌魅力王國 (2012-03-08) (圖)
獨立自信 品味眼光成功創業 (2012-03-08) (圖)
品牌閃耀奪目 引領時尚創新 (2012-03-08) (圖)
追求智慧 由心出發深層之美 (2012-03-08) (圖)
歷練體會 豐盛人生自己創造 (2012-03-08) (圖)
關注社會 身體力行鼓勵行善 (2012-03-08) (圖)
胡敏珊個人與集團獎項及榮譽 (2012-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盛世芳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