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盛世芳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歷練體會 豐盛人生自己創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2012年初,Christie更以名人愛心大使身份,遠赴四川汶川大地震重災區作慈善探訪,成功喚起社會人士關注。

 很多人定義成功生意人就是賺錢最重要,然而,擁有名利、惜緣惜福的胡敏珊坦言身心健康最為重要,也許商場變化與歷練人生,令胡敏珊明白人生是無常,世界沒有一種東西是永恆不變,體會愈成功愈需要謙虛。因此,她更加珍惜生命,「人只要有愛,就有能力回饋社會,上天不一定讓每個人擁有很多的,懂得為身邊的人伸出援手,愛惜自己擁有的,更能豐盛人生。」胡敏珊坦言以前也有追求名利的野心,現在放慢步伐感覺很不錯,她愈來愈愛與人分享的樂趣,這源於對人對事對情的追求有所不同。「將來,我計劃報讀一些喜愛的課程,希望自己能多走多看,充實裝備自己,豐盛自己的心靈。」有說性格決定命運,素來樂觀堅強的胡敏珊,深信做好生意必先學做人,以專心面對自己內心世界。胡敏珊強調人生是由自己所創的,一切都是取決於心態,她感喟:「每個人出生的一刻,可以有很大的自由度和潛能,人生可以充滿眾多選擇,要了解自己有能力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視乎願意踏出改變的第一步!」為了進修內在美,胡敏珊看很多哲學與名人傳記,以了解歷史人物的思想和平凡人的分別,這些人是怎樣爭取成功等等,「這個世界不停在改變,我想盡量嘗試不同的新事物,所以時常保持像小朋友般充滿好奇心的探求慾望,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不要有太多的框框局限,要確信嘗試是件好事。」胡敏珊認為看書的人,心靈需要淨化及吸收,否則得到更多的知識也是枉然。

相關新聞
盛世芳華 回顧建國女性成就 展現當代巾幗風釆——胡敏珊 (2012-03-08) (圖)
奢華時尚生活女皇 自創品牌魅力王國 (2012-03-08) (圖)
獨立自信 品味眼光成功創業 (2012-03-08) (圖)
品牌閃耀奪目 引領時尚創新 (2012-03-08) (圖)
追求智慧 由心出發深層之美 (2012-03-08) (圖)
歷練體會 豐盛人生自己創造 (2012-03-08) (圖)
關注社會 身體力行鼓勵行善 (2012-03-08) (圖)
胡敏珊個人與集團獎項及榮譽 (2012-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盛世芳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