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盛世芳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關注社會 身體力行鼓勵行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胡敏珊早前捐出100隻CHOUETTE手錶為「樂施會」作慈善義賣,為貧困地區的婦女及兒童帶來學習的機會。其熱心公益的正面形象更獲國際女性月刊瑪利嘉兒頒發「Fashion with Heart」大獎。

 除了全身心的投入事業之外,同時亦著重慈善公益,全因她有一份豁達的心。「發現人生其實不只是事業,應多愛護自己,要學懂看這個世界的美,要具備健康的身心,才可為公司為社會貢獻。事實上,很多成功人士,並不一定懂得釋放自己,選擇做喜歡的事情,而我就選擇參與慈善活動。」

 胡敏珊為公益貢獻有目共睹,她以個人名義定期資助不同的團體,如兒童心臟基金會、關懷愛滋協會和聯合國兒童基金等。「除了自己做慈善,也希望可以運用自己的品牌去感染別人行善。」多年來,她一直關注社會,對於弱小貧困的人士,更有著悲天憫人的仁慈心。除了身體力行去幫助有需要人士外,她更運用自己品牌的影響力,鼓勵他人行善,希望向社會人士發放愛與關懷的訊息。早前更與幾位友人一同創立無盡慈懷慈善協會有限公司 (Infinite Compassion Foundation),為動物爭取權益;2012年初她又遠赴四川汶川大地震重災區作慈善探訪,除了送上禦寒衣物,更帶領小朋友唱歌玩遊戲。首次踏足四川的胡敏珊,當到訪事發多年的災區,感覺依然震撼,並希望各界都能為災民提供更多援助。2012年5月,胡敏珊將以「Youth BUILD Hero 青年領袖建屋大使」身份,率領約5,000位來自四個亞洲國家的年青義工到廣東省為貧困家庭建家園。胡敏珊坦然,人生意義在於以自己的能力幫助有需要的人。

相關新聞
盛世芳華 回顧建國女性成就 展現當代巾幗風釆——胡敏珊 (2012-03-08) (圖)
奢華時尚生活女皇 自創品牌魅力王國 (2012-03-08) (圖)
獨立自信 品味眼光成功創業 (2012-03-08) (圖)
品牌閃耀奪目 引領時尚創新 (2012-03-08) (圖)
追求智慧 由心出發深層之美 (2012-03-08) (圖)
歷練體會 豐盛人生自己創造 (2012-03-08) (圖)
關注社會 身體力行鼓勵行善 (2012-03-08) (圖)
胡敏珊個人與集團獎項及榮譽 (2012-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盛世芳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