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盛世芳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獨立自信 品味眼光成功創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CHOUETTE參與鐘錶界一年一度的盛事 – 香港鐘錶展

 胡敏珊的童年志願是做音樂家、舞蹈家及時裝設計師,年少時曾任兼職模特兒,參與多個電視廣告拍攝,包括︰旁氏冷霜、維他奶等,自小受到母親所影響,被「時尚」、「美麗」所薰陶和啟發,更為母親的時裝公司設計衣飾;及後她卻選擇走上營商之路,建立了自己的品牌王國。「我從小就是個不愛傳統、不依常規思考和做事的人,討厭刻板和沉悶生活,認為世界的事物應該有更多漂亮美好的選擇才對。」在自信與求新的決心驅使下,為增加實現許多想法的自由度,胡敏珊定下了創業的決心,「女孩子要獨立,就要有自己的事業,每一個人都有成功的可能,分別在於各人的際遇,以及能否抓住其中的機會。我對潮流產品充滿好奇心和敏銳的觸角,這是我的優點。」其實她的自信和勇氣還不止於此,「奢華品牌界長期被外國品牌所壟斷,但其實中國人的創意和營商模式都不遜於歐美國家。我決意要以中國人的身份創立一個可走上國際化舞台的時尚奢華品牌,CHOUETTE是我實踐夢想的第一步。」胡敏珊天賜的設計天分及潮流品味,充分演繹於其自家的時尚腕錶品牌CHOUETTE之上,由城中名人至潮流愛好者均對其出品趨之若鶩,讓她享受在商場榮獲的成就感。

相關新聞
盛世芳華 回顧建國女性成就 展現當代巾幗風釆——胡敏珊 (2012-03-08) (圖)
奢華時尚生活女皇 自創品牌魅力王國 (2012-03-08) (圖)
獨立自信 品味眼光成功創業 (2012-03-08) (圖)
品牌閃耀奪目 引領時尚創新 (2012-03-08) (圖)
追求智慧 由心出發深層之美 (2012-03-08) (圖)
歷練體會 豐盛人生自己創造 (2012-03-08) (圖)
關注社會 身體力行鼓勵行善 (2012-03-08) (圖)
胡敏珊個人與集團獎項及榮譽 (2012-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盛世芳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