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盛世芳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品牌閃耀奪目 引領時尚創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胡敏珊除了為自家品牌CHOUETTE擔任代言人,其鋪天蓋地式的宣傳更令消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CHOUETTE的整個設計概念都是以奢華時尚的方向所發展,每款設計都離不開閃爍奪目的元素。尤其Sparkle系列中的各個款式均鑲滿水晶,不論配上精鋼、黑鋼或精鋼玫瑰金錶殼,都讓人愛不釋手。其後更為腕錶設計融入時裝潮流元素,推出多個以圓點和豹紋等經典時尚元素融入錶面設計中,帶來名副其實的fashion watch,為消費者帶來一個微笑和一個驚喜的心動。

 在胡敏珊的眼睛裡常常滲透著一種智慧與渴望,對新鮮事物時刻保持著好奇心。她說自己個性很像男生,而且對喜歡的事擁有著無比的熱情和衝勁,敢於全力以赴地面對挑戰。「我會一直保持創新,產品繼續開創潮流,讓更多人認識我的品牌,同時能帶給人們更多正能量,消費者感到開心,對社會也有裨益。」了解消費者喜歡新鮮感,CHOUETTE更與不同的潮流品牌及單位推出限量版產品,其中最受歡迎的肯定是CHOUETTE與Sanrio的聯合企劃。整個企劃以CHOUETTE熱賣款式為藍本,融入Hello Kitty的設計元素,推出了多個CHOUETTE×KITTY系列腕錶。更破天荒為這個企劃設計出以CHOUETTE與Hello Kitty頭像所結合的獨一無二標誌。糅合可愛與型格元素的CHOUETTE×Hello Kitty腕錶系列,不單受到世界各地的Kitty迷愛戴,更為品牌開拓新的銷售渠道,於國泰、港龍及長榮航空的航班上均有CHOUETTE的產品發售,令更多人認識CHOUETTE 這個品牌。

 除了CHOUETTE×KITTY之外,CHOUETTE又與充滿Urban Art(城市藝術)元素的「BLOC 28 by Disney」合作,為經典卡通人物「米奇老鼠」換上時尚風格,推出多款特別版水晶手錶。CHOUETTE 更加入公益元素,特別製作6隻鑲滿水晶配有陀錶的BLOC 28水晶模型作慈善拍賣。善款撥捐「藝術在醫院」,作為推動醫院藝術活動的經費。

 為了豐富Charmonde 香夢地的魅力王國,胡敏珊還是不斷發掘世界各地的高級品牌,包括高級腕錶、珠寶配飾、時尚生活產品等,成功在男性主導的品牌代理行頭中佔有重要的一席位,穩固確立成為一位時尚企業家。胡敏珊除了鐘錶事業以外,還希望將來可於護膚美容行業發展,讓別人擁有健康和美麗。 

相關新聞
盛世芳華 回顧建國女性成就 展現當代巾幗風釆——胡敏珊 (2012-03-08) (圖)
奢華時尚生活女皇 自創品牌魅力王國 (2012-03-08) (圖)
獨立自信 品味眼光成功創業 (2012-03-08) (圖)
品牌閃耀奪目 引領時尚創新 (2012-03-08) (圖)
追求智慧 由心出發深層之美 (2012-03-08) (圖)
歷練體會 豐盛人生自己創造 (2012-03-08) (圖)
關注社會 身體力行鼓勵行善 (2012-03-08) (圖)
胡敏珊個人與集團獎項及榮譽 (2012-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盛世芳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