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盛世芳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追求智慧 由心出發深層之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事事親力親為的胡敏珊更不時走訪世界各地,四處搜羅新品牌。她更是一年一度鐘錶界盛事 – 巴塞爾鐘錶展的常客。

 也許有人會驚訝胡敏珊生活如此忙碌,臉上卻總是容光煥發,且對生活保持十足熱情,對於「鐘錶女皇」、「鐘錶界美女」等稱號,胡敏珊承認擁有這份恩賜,她表示:「外表美麗可讓其他人注意到我,進而了解我的公司和品牌,但對於美的定義,我認為人不只是外表的美,更需有內在美。」胡敏珊明白自己比別人得到更多的機會,但正因如此她便需要做得更好,追求更深層的美;而對於成功快樂的人生,她認為:「追求智慧人生就是不要太執著,無論如何成功,每個人總會遇上逆境考驗,應勇於以正能量面對及處理負面情緒。我亦希望身邊的朋友,多點關心世界,並非只顧一生人能賺多少錢,而是在生活當中學懂一些道理或做有價值和意義的事情。」信奉密宗多年,胡敏珊坦言信仰令自己改變不少,「有些人特別欣賞有錢有地位的人。這種階級和分別心的觀念當中存有點偏差。我著眼的反而是那些人成功背後所付出的努力和不屈不撓的精神。」

相關新聞
盛世芳華 回顧建國女性成就 展現當代巾幗風釆——胡敏珊 (2012-03-08) (圖)
奢華時尚生活女皇 自創品牌魅力王國 (2012-03-08) (圖)
獨立自信 品味眼光成功創業 (2012-03-08) (圖)
品牌閃耀奪目 引領時尚創新 (2012-03-08) (圖)
追求智慧 由心出發深層之美 (2012-03-08) (圖)
歷練體會 豐盛人生自己創造 (2012-03-08) (圖)
關注社會 身體力行鼓勵行善 (2012-03-08) (圖)
胡敏珊個人與集團獎項及榮譽 (2012-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盛世芳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