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所有進口牛 下周逐批驗瘦肉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環保團體上街反美牛。 中央社

 據中通社15日電 針對含瘦肉精牛肉在全台「遍地開花」,輿論要求必須從源頭堵截,台灣衛生署長邱文達14日公開承諾,最快從下周起對所有進口牛肉採取逐批檢驗。台灣衛生署副署長蕭美玲15日則表示,由於缺乏科學實證,對所有進口牛肉啟動逐批檢驗與世界貿易組織的規範有落差,對記錄良好的貿易國也不公平,因此會先透過經濟部與各國駐台代表進一步溝通。

 近日在市場上驗出進口牛肉含有瘦肉精,來源包括美加及其他地區,引發民眾不安,要求對進口牛肉逐批檢驗的聲浪高漲。因此蕭美玲表示,衛生署將從19日開始啟動,針對所有進口牛肉做逐批檢驗;同時也會提高市售加工製品的抽檢件數,避免有漏網之魚。

相關新聞
寶島十大觀光小城出爐 (圖)
溫家寶訪台 藍綠皆樂見其成 (圖)
所有進口牛 下周逐批驗瘦肉精 (圖)
廈門首納10台胞任陪審員
台京劇名家鄭州獻藝
台大全球排名上升 爭入前50 (圖)
台商告美賭王違約 求償110億
藝人醉毆司機 300萬達和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