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大全球排名上升 爭入前50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台灣大學正門。資料圖片

 據中新網15日電 最新全球聲譽最佳大學報告指出,台灣大學排名上升。台大15日表示,排名上升符合預期,只要5年500億元(新台幣,下同)經費不中斷,有信心前進世界前50大。

 根據《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最新公佈的2012全球聲譽最佳大學報告,哈佛大學蟬聯第1,麻省理工學院與劍橋大學緊追在後。台大從去年81到90的排名,上升到61到70名。

 台灣大學研發長陳基旺表示,能夠進入世界百大,對高等教育很有幫助,也提供全世界學生選擇留學的參考依據,對招生也有幫助。而近幾次世界排名的進步也給台大很大信心,相信只要5年500億元的經費不中斷,台大要邁入世界50大指日可待。

相關新聞
寶島十大觀光小城出爐 (圖)
溫家寶訪台 藍綠皆樂見其成 (圖)
所有進口牛 下周逐批驗瘦肉精 (圖)
廈門首納10台胞任陪審員
台京劇名家鄭州獻藝
台大全球排名上升 爭入前50 (圖)
台商告美賭王違約 求償110億
藝人醉毆司機 300萬達和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