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神州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東:越過「三八線」 女生險被戳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6]     我要評論

 11歲女生因越過「三八線」被同桌戳破右眼晶體。9日下午,廣東肇慶端州城區龍禧小學5年級2班的教室裡發生了令人痛心的一幕,小敏和同桌在課堂上發生爭執,右眼被戳傷導致眼睛晶體破裂,醫生稱即使三次手術成功,小敏右眼視力也只能恢復至0.1左右。

 在高要人民醫院眼科病房裡,記者見到了右眼被戳傷的小敏。原來,9日下午小敏在上語文課時,腳不小心伸過了和同桌男同學小豪之間的「三八線」,雙方引起了爭執。「然後他就伸手過來打我的臉,手裡的鉛筆末端就插進我的眼睛了。」

 據小敏的主治醫生范衛介紹,小敏被送到醫院時,右眼傷得比較嚴重,在她眼前比劃手指,她只能模模糊糊地看見。「經過診斷,我們發現鉛筆是戳到她的眼球中間,大概有4—5毫米的裂痕,所以馬上進行手術。整個治療過程需要進行三次手術,由於眼睛晶體已經破裂,必須植入人工晶體。」 記者聯繫了小豪的媽媽,她表示,孩子弄傷同學的眼睛是不對的,但是如果要負擔所有醫藥費則不可能。  ■《廣州日報》

相關新聞
人民幣拖拉機手 延續山楂樹之戀 (2012-03-16) (圖)
湖南:墓前有「天路」「山莊別墅墳」走紅網絡 (2012-03-16) (圖)
吉林:小店只賣一道菜每日排長龍 (2012-03-16) (圖)
上海:老街現「城堡」違規「空中城」 (2012-03-16) (圖)
廣東:越過「三八線」 女生險被戳瞎 (2012-03-16)
歷史上的今天:大將陳賡逝世 (2012-03-16) (圖)
史海風雲:1966年中央四大書記同日免職 (2012-03-16) (圖)
「3·15」前夕 「刪投訴帖」生意火爆 (2012-03-15) (圖)
遼寧:蹲位改成床 一家三口廁所安家 (2012-03-15) (圖)
怪趣:江蘇•玫瑰白菜 秀色.可餐 (2012-03-15) (圖)
健康養生經:四川•暴飲暴食 男子變「孕婦」 (2012-03-15)
中菜出官方譯名獅子頭不再「lion head」 (2012-03-14) (圖)
怪趣•廈門:靚裝警局 錯認幼稚園 (2012-03-14) (圖)
怪趣•台灣:信眾還願 僱全裸舞孃 (2012-03-14) (圖)
消協統計整容數據:十年毀掉20萬張臉 (2012-03-13)
怪趣.重慶 :中學開奢侈品課 帶學生逛LV (2012-03-13)
怪趣.台灣 :妻5度車上生仔 夫當「接生婆」 (2012-03-13)
溫暖人間.江西 :40年種57萬樹 九旬翁守林一生 (2012-03-13)
湖南 :17歲少女染怪病 骨瘦如柴變「老太」 (2012-03-13)
台灣:父搖晃哄睡 7月女嬰喪命 (2012-03-1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神州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