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振英東區逐戶拜訪街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振英到訪東區愛東h,探訪王家並聽取意見。 梁振英facebook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特首候選人梁振英繼續落區聽取市民對其政綱的意見。前晚,他就到東區的愛東h,逐家逐戶拜訪愛東h的街坊。梁振英前晚到愛東h派發其參選政綱,其間探訪了王氏一家,了解他們對房屋、退休保障、社會福利及就業方面的意見。王先生向他表示,未來的政府應增撥資源,支持及鼓勵青年人持續進修。在探訪一戶中產家庭時,男戶主原來和梁一樣,是測量專業出身,大家並交換了對房屋政策的意見。

 昨日,梁振英競選辦主席張震遠就聯同一批「梁粉」,先後到九龍城及深水鶿ㄤo梁振英的參選政綱及新書。中午,張震遠到九龍城,為「梁粉」的街頭派書活動打氣,多名當區區議員,包括吳寶強、黃舒明、蕭婉嫦及黃建新亦參與了是次活動。

張震遠率「梁粉」派政綱

 隨後,張震遠再帶領「梁粉」到深水鶿ㄤo政綱及新書,多名深水鶞幫牰滼S,包括區議員陳鏡秋、陳偉明、張永森、林家輝等到場支持。梁振英在facebook專頁中特別感謝參與昨日活動的「梁粉」,包括馬氏一家在假日仍總動員為CY做義工,而旺角區街坊玲姐兩日前剛做完手術出院,但仍堅持來做義工。「多謝玲姐,希望妳好好休息,早日康復。」

相關新聞
特首選舉倡君子之爭 反流選圖謀 (圖)
58%網民「喜歡」梁振英
選委特首論壇詳情 (圖)
前高官:政府須表明立場 建制派:反對引用特權法
港府加碼資助創科 月批553萬增10倍 (圖)
棄矽谷百萬年薪 IT人回流創業 (圖)
小企欠名氣推銷科研產品遇阻
派錢助起步 審批嚴格把關
加班無間地獄 等標準工時打救 (圖)
夫妻保安錯兩更 住同屋難碰面 (圖)
飲食業「長氣」朝11晚11 (圖)
黃國健料立法阻力大 (圖)
國家GDP增長調至7.5% 財爺指更利港發展
指點江山:一場維護港人根本福祉的重大政治鬥爭
梁振英東區逐戶拜訪街坊 (圖)
全無實據:屈CY「地下黨」 乃支聯會教協炮製鬧劇
論壇激辯後民調:CY支持度40%
警「試圖拘捕」行家 攝記協會投訴
學聯擬紮營抗議 港大學生會反對
林瑞麟未參加過任何政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