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陸客遊覽車撞樹致6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03]     我要評論

 據中新社2日電 來自大陸江蘇省的一個旅遊團乘坐的遊覽車,2日上午在台灣南投縣中台禪寺停車場發生撞樹意外,車上6人受傷,及後送醫救治。其中台籍導遊頭部撞傷,傷勢較重,5名陸客均輕傷無大礙。

 中央社引述南投縣警消單位的話說,這個陸客團有30餘名成員,上午9時約10分搭乘遊覽車抵埔里鎮中台禪寺中台山博物館旁停車場停車時,疑因視線死角,遊覽車司機未注意到左側有大樹,導致車頭擦撞樹幹。

相關新聞
吳敦義:李克強以誠相待沒敷衍 (圖)
兩會將商洽投保協議海關合作
文林苑遭強拆戶 原地搭帳抗爭 (圖)
個人遊試點月底啟動 穗旅業搶商機 (圖)
馬祖出土7千年前完整人骨 (圖)
陸客遊覽車撞樹致6傷
台北酒吧夜響12槍 休班警中彈亡
分析:深綠「特赦扁」 攪亂民進黨 (圖)
逐綠營黨魁 蘇貞昌擬下周表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