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逐綠營黨魁 蘇貞昌擬下周表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0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民進黨中央黨部2日發佈選舉公告,黨主席、黨代表參選者將於4月9日至13日領表登記,5月27日由黨員投票選舉產生。不過,參選黨主席並非普羅大眾玩得起的遊戲,有意參選者必須先繳納新台幣150萬元登記費,無論當選與否都不予退還。

 據台媒報道,在黨主席選舉方面,已經公開宣佈參選的有前台南縣長蘇煥智;考慮參選的「新台灣國策智庫」董事長吳榮義與民進黨中常委蔡同榮1日都表示,正擴大徵詢意見中;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則已準備就緒,預定在9日到13日黨內登記期間,擇日宣佈參選。

相關新聞
吳敦義:李克強以誠相待沒敷衍 (圖)
兩會將商洽投保協議海關合作
文林苑遭強拆戶 原地搭帳抗爭 (圖)
個人遊試點月底啟動 穗旅業搶商機 (圖)
馬祖出土7千年前完整人骨 (圖)
陸客遊覽車撞樹致6傷
台北酒吧夜響12槍 休班警中彈亡
分析:深綠「特赦扁」 攪亂民進黨 (圖)
逐綠營黨魁 蘇貞昌擬下周表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