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地夫婦口角 少妻激動跳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0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一對持雙程證來港遊玩的老夫少妻,昨凌晨遊覽至尖沙咀新世界中心對開海濱公園時,22歲少妻與年長18歲的丈夫因感情問題激烈口角,少妻突激動跳海企圖自殺,幸得見義勇為女途人跳入海中相救,女事主終由趕抵水警與消防員合力救起,送院救治已無大礙。

夫「旱鴨子」 幸女途人相救

 跳海自殺獲救女子姓蕭、22歲,日前與丈夫持雙程證來港遊玩,昨日凌晨零時許,蕭婦與40歲符姓丈夫途經尖沙咀梳士巴利道新世界中心對開海濱公園時,兩人疑因感情問題起爭執,蕭婦突激動,攀過岸邊圍欄跳入海中,其夫不懂泳術,只能在岸邊大叫救命。適時,一名黃姓、24歲女途人經過,見狀立即跳入海中托住蕭婦,並等候救援。

 未幾,水警及消防輪趕抵,合力將2人救起送回岸,蕭婦仍然清醒,但感不適,由丈夫陪同送往伊利沙伯醫院,經救治後情況無大礙,救人女子向警員提供資料後不用送院,自行離去,警方列作企圖自殺案處理。

相關新聞
雙非申綜援急增 4年飆升77% (圖)
稚子無辜 不應歧視 (圖)
父母狠心 親子關係疏離 (圖)
單非、雙非嬰數量 (圖)
2011年「雙非嬰」按月出生數量 (圖)
「雙非」申領綜援及寄養人數
財爺:樓泡起勿跟風 港府隨時出招 (圖)
年發300清拆令 村屋僭建無特赦 (圖)
學者料下半年樓市趨穩
民建聯促梁 落實加快上樓 (圖)
智能長者屋 全天候監察 (圖)
「玩死」電腦挨罵 少年跳樓重傷 (圖)
偷鐵黨盜渠蓋50個 (圖)
儲物櫃失鎖頭 威院被偷4套制服 (圖)
內地夫婦口角 少妻激動跳海
7旬病婦厭世跳樓亡 (圖)
電纜故障 中區電車停駛句鐘
赴滬客機「詐彈」 延飛2小時
30呎大葉松吹倒 險壓古蹟「八間屋」 (圖)
掟彎稱避黑影 「黑車」墮10米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