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公民補時連追兩球迫和春武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公民中場楊賜麟(右)頂贏對手。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郭正謙) 公民奇蹟再現!繼上季高級組銀牌決賽後,公民昨晚在旺角場再顯神奇球隊本色,一度落後兩球下竟然於補時階段連追兩球以3:3迫和泰國勁旅春武里,力保亞協盃小組出線希望。

 繼續以五後衛陣容出戰的公民今仗主場出擊下雖然仍被對方佔據大部分控球時間,不過在反擊方面今場明顯表現更好,8分鐘更在劣勢下意外地先開紀錄,中村祐人接應蘇來強美妙直線,突破越位冷靜射成1:0,受到圍攻的公民直至20分鐘終於失守,春武里沙曼拿接應傳中近乎「零角度」下射出世界波扳平,其後雙方均各有一次黃金機會,沈國強禁區內妙射僅僅斜出,而春武里則有一次連環射門被謝德謙神勇化解。

 換邊後公民乘春武里體力下降開始拉成均勢,不過卻因一次爭議判決而被反超前,法圖斯在前場受傷倒地不起,不過春武里球員卻乘勢進攻,最終安其接應傳中頂成2:1,招來主場球迷瘋狂喝倒彩。不甘三分全失的公民其後傾力反撲,尾段更壓著春武里狂攻,可惜反攻不成再被對手突擊成功,被伊泰無人看管下射成3:1,滿以為塵埃落定,公民卻在全場超過1200名球迷面前創造奇蹟,先有趙俊傑頭槌追回一球,其後公民再在左路博得罰球,沈國輝混戰中勁射得手成3:3完場。

 同日內政聯則主場以3:1擊敗仰光聯,小組春武里以8分居首,內政聯7分列次席,而公民則以4分緊隨其後,仰光聯得1分。

 公民下場賽事將於4月24日假旺角大球場進行,對方將是出線主要競爭對手內政聯。

相關新聞
英奧運金牌不獎現金 (2012-04-12) (圖)
倫敦被富人評為最重要城市 (2012-04-12) (圖)
跨泰晤士河奧運纜車完工 (2012-04-12) (圖)
公民補時連追兩球迫和春武里 (2012-04-12) (圖)
高梵可代表港足踢國際賽 (2012-04-12) (圖)
群雄發威綠軍滅熱火 (2012-04-12) (圖)
NBA常規賽10日賽果 (2012-04-12)
體壇短訊:港隊派精兵征壁球挑戰盃 (2012-04-12)
體壇短訊:南華重奪籃球銀牌錦標 (2012-04-12) (圖)
體壇短訊:港欖球隊公布新面孔 (2012-04-12)
體壇短訊:歐陽若曦首戰GT1成功得分 (2012-04-12)
公民部署後段攻春武里 (2012-04-11) (圖)
傑志亞協盃初嚐敗績 (2012-04-11) (圖)
奧當 小牛協議「分手」 (2012-04-11) (圖)
蘇沙擅自解約返巴西 (2012-04-11) (圖)
「巴叔」獲印地賽車新手優待 (2012-04-11) (圖)
前跳水奧運冠軍蘭斯逝世 (2012-04-11)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香港時間周四開賽) (2012-04-11)
安東尼高呼:這是我主場 (2012-04-10) (圖)
林書豪季後賽首圈難復出 (2012-04-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