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梵可代表港足踢國際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飛馬射手高梵(右)可以代表香港隊上陣。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天水圍飛馬前鋒高梵終可正式代表香港出賽,這位來自加納的球星於2002年起已在香港居住。據港足主帥摩力克表示:「高梵已完成所有文件和手續,有關機構亦已發出批准,他現在只等待他的護照。在聯賽名列前茅的球會中他是一個極具入球能力的球員,他的加入對我們有極大幫助。」

 同樣來自天水圍飛馬的麥基將首次現身於港隊訓練中。麥基在童年時跟他的家人來到香港,曾代表香港足球會,去年夏天從傑志轉會到天水圍飛馬。摩力克表示:「麥基很希望代表香港出賽,他的文件亦在準備中,季初他在對廣東的賽事中上陣,由於不是正式的國際賽,所以仍難說是代表香港上陣。他有速度同時亦能入球會入球,所以他加入是港隊明智之選。」

 摩力克亦希望透過國際賽提升年輕球員水平,在對新加坡友賽的陣容中,摩力克將給年輕球員更多機會。港菁後衛陳湛羲及標準流浪的前鋒林學曦將在這次的陣容中亮相。

 港足將在4月17及24日、5月22及24日進行訓練,為6月1日在香港大球場對新加坡的友賽作準備。8月15日港隊將作客新加坡,這將是摩力克帶領港隊的首個海外賽事。

相關新聞
英奧運金牌不獎現金 (2012-04-12) (圖)
倫敦被富人評為最重要城市 (2012-04-12) (圖)
跨泰晤士河奧運纜車完工 (2012-04-12) (圖)
公民補時連追兩球迫和春武里 (2012-04-12) (圖)
高梵可代表港足踢國際賽 (2012-04-12) (圖)
群雄發威綠軍滅熱火 (2012-04-12) (圖)
NBA常規賽10日賽果 (2012-04-12)
體壇短訊:港隊派精兵征壁球挑戰盃 (2012-04-12)
體壇短訊:南華重奪籃球銀牌錦標 (2012-04-12) (圖)
體壇短訊:港欖球隊公布新面孔 (2012-04-12)
體壇短訊:歐陽若曦首戰GT1成功得分 (2012-04-12)
公民部署後段攻春武里 (2012-04-11) (圖)
傑志亞協盃初嚐敗績 (2012-04-11) (圖)
奧當 小牛協議「分手」 (2012-04-11) (圖)
蘇沙擅自解約返巴西 (2012-04-11) (圖)
「巴叔」獲印地賽車新手優待 (2012-04-11) (圖)
前跳水奧運冠軍蘭斯逝世 (2012-04-11)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香港時間周四開賽) (2012-04-11)
安東尼高呼:這是我主場 (2012-04-10) (圖)
林書豪季後賽首圈難復出 (2012-04-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