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今年赴台陸客 料破200萬人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0]     我要評論

 據中通社9日電  今年以來,赴台大陸觀光客人數持續大幅增長,台灣「交通部」觀光局長謝謂君9日表示,他有信心,今年赴台陸客人數可望突破200萬人次,再創新高。

 湖北省長王國生率團訪台,9日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辦「兩岸旅遊合作推介會」,要把湖北的山川美景介紹給台灣民眾。台觀光局長謝謂君致詞表示,台灣和湖北去年有超過30萬人次往來旅遊,顯示雙方交流順暢。

 另方面,自2008年開放大陸客赴台觀光以來,大陸客赴台人數便不斷創下新紀錄,去年陸客赴台人數達到178萬人次,今年1到3月達到55萬7千人次,增長率高達48%,謝謂君強調,他非常有信心,今年陸客赴台人數一定可以達到200萬人次。

相關新聞
台版超級抗藥細菌已奪14命 (圖)
逾3千雞隻死亡 雲林疑爆禽流感
竊胡璉勳章 陸客在山東人贓並獲 (圖)
白先勇為父著書 冀還原民國史 (圖)
今年赴台陸客 料破200萬人次
冒美國飯店徵才 假網站專騙大陸人
母上吊斷頭 子女誤當死貓丟棄 (圖)
龍年媽媽坐月子 日均花費最高萬元
辜寬敏指蘇貞昌不適任主席
270公斤女子摔倒 十多猛男合力送醫 (圖)
小鼓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