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母上吊斷頭 子女誤當死貓丟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警方沿著排水溝尋找被丟棄的頭顱。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彰化縣一店家,二樓陽台總是傳出濃濃屍臭味。7日傍晚,店家兒女察看,發現陽台地上有一團帶毛髮屍體,以為是死貓,隨即放入塑膠袋後丟到附近的水溝。事後感覺不對,再回現場查探,才知那竟是失蹤多時,上吊身亡的媽媽的頭顱。家人衝到水溝想撿回頭顱,但頭顱已被湍急的水流衝往下游,不知去向。台警方接報,出動人馬沿水溝往下游搜尋,一夜未獲。

失蹤多月 家人竟未報警

 警方調查後表示,去年7月,46歲的陳姓婦人和4名子女搬到彰化縣永靖鄉,租下三層樓開店。陳婦常悶悶不樂,今年1月突然失蹤,家人遍尋不著,卻未向警方報案。

 最近,店家二樓陽台一再傳出腐臭味。7日下午5點多,胡姓房東兒子要求陳婦兒女上樓查看。他們打開二樓陽台的木門,一股濃嗆的腐臭味撲鼻而來,只看到陽台一張凳子旁邊有一個腐爛生蛆的毛髮團。

 他們把毛髮團放在樓邊,想等到垃圾車來了再丟,可因腐屍味讓人受不了,陳婦女兒抓起塑料袋,將其拋入急流。房東兒子感覺陽台角落裡還有東西,隨即要求陳婦兒女一起上樓,發現陽台另一處跪坐一名無頭女屍,上方有上吊的繩子和一撮頭髮。經DNA檢驗後,研判死者為陳婦。

相關新聞
台版超級抗藥細菌已奪14命 (圖)
逾3千雞隻死亡 雲林疑爆禽流感
竊胡璉勳章 陸客在山東人贓並獲 (圖)
白先勇為父著書 冀還原民國史 (圖)
今年赴台陸客 料破200萬人次
冒美國飯店徵才 假網站專騙大陸人
母上吊斷頭 子女誤當死貓丟棄 (圖)
龍年媽媽坐月子 日均花費最高萬元
辜寬敏指蘇貞昌不適任主席
270公斤女子摔倒 十多猛男合力送醫 (圖)
小鼓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