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辜寬敏指蘇貞昌不適任主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民進黨主席選舉激烈,前台灣「資政」辜寬敏認為蘇貞昌不適任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對此不評論。

 辜寬敏8日與媒體茶敘時說,蘇貞昌宣佈參選後,他曾當面對蘇表示不贊成,蘇貞昌參選只會加深黨內對立。若蘇當選民進黨主席,黨內對立會更嚴重,他將盡力整合除蘇貞昌外的其他參選人。

 辜寬敏並表示,「五都」選舉時,蘇貞昌執意參選台北市長,原本坐三望四的「五都」選情變成只保有「二都」,黨內對蘇貞昌頗有微詞,蘇貞昌現在又說要選黨主席,這講不通。

 他說,蘇貞昌不具擔任台地區領導人能力。蘇貞昌若當選,民進黨內部無法團結,內部對立會更嚴重,如何拿回政權?

 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王閔生8日晚間受訪表示,「五都」選舉時,蘇貞昌只是表達參選意願,之後由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未自行參選,難道蘇貞昌連表達參選的意願都沒有嗎?

 王閔生說,尊重辜寬敏支持特定人選,但不評論辜寬敏的其他說法。

相關新聞
台版超級抗藥細菌已奪14命 (圖)
逾3千雞隻死亡 雲林疑爆禽流感
竊胡璉勳章 陸客在山東人贓並獲 (圖)
白先勇為父著書 冀還原民國史 (圖)
今年赴台陸客 料破200萬人次
冒美國飯店徵才 假網站專騙大陸人
母上吊斷頭 子女誤當死貓丟棄 (圖)
龍年媽媽坐月子 日均花費最高萬元
辜寬敏指蘇貞昌不適任主席
270公斤女子摔倒 十多猛男合力送醫 (圖)
小鼓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